电信大区临时维护紧急开服公告

时间:2013-06-0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于玩家的游戏热情高涨,在《行星边际2》全球军演内测服务器开启后,在线人数在节节攀升,更多新玩家不断的涌入,为了保证《行星边际2》服务器稳定的运行,确保给玩家带来更优质的体验,我们将于6月9日17:30对电信一区所有服务器进行临时停机维护,预计维护时间60分钟,另外我们决定紧急新

  由于玩家的游戏热情高涨,在《行星边际2》全球军演内测服务器开启后,在线人数在节节攀升,更多新玩家不断的涌入,为了保证《行星边际2》服务器稳定的运行,确保给玩家带来更优质的体验,我们将于6月9日17:30对电信一区所有服务器进行临时停机维护,预计维护时间60分钟,另外我们决定紧急新增一组电信服务器,将在维护结束后将开放。

  新增: 阿拉图 [电信服务器]

  维护期间,您将不能正常登录服务器,请广大玩家互相转告,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