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邦重型突击兵猥琐流之凤凰

时间:2013-06-18 00:00 作者:四好青年张小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C重突猥琐流——凤凰原帖地址-欢迎讨论:http://bbs.17173.com/thread-7321079-1-1.html凤凰区别于其它RPG的特点有三:1、电视制导:试用过的应该都了解,没用过的我再解释一下。在**射出后,你的视角会变成**的视角,可以通过操作鼠标来改编

  NC重突猥琐流——凤凰

  原帖地址 - 欢迎讨论:http://bbs.17173.com/thread-7321079-1-1.html

  凤凰区别于其它RPG的特点有三:

  1、电视制导:

  试用过的应该都了解,没用过的我再解释一下。

  在**射出后,你的视角会变成**的视角,可以通过操作鼠标来改编**的方向,直到击中目标或超出射程。

  2、弹道可变:

  由于有了电视制导功能,也就是说凤凰的**射出后是可以以一个弧线射出的,这就意味着你完全可以在对方看不见你的情况下,射出**,利用电视制导调整弹道,再击中目标。

  3、威力尚可:

  谈不上“威力巨大”,但作为犯贱猥琐流,绝对够了。

  打步兵,击中上半身秒杀,下半身空血(混战中对方很难保证满血,基本碰到了你就完成击杀了。

  机枪炮台,这个是我的最爱,一炮一个是必须的,有人操作连人带炮台一起秒也是必须的。

  打载具,轻型载具也是秒杀,两个坦克和决裂要慢慢磨了,但5发的载弹量,打什么都够了。

  下面说说凤凰的具体使用,我个人比较偏爱丘陵地带的阵地战,无论攻守,出了复活点100米以内必有激战。常见的情况是双方各自躲在一个小山丘上,载具散布,炮台乱射,轻突满天飞,渗透遍地跑,重突光闪闪……然后你探出头去瞄一眼敌人的大致位置,躲到山谷之中,架起凤凰——射!一般这种情况下,每发炮弹都会造成有效输出,也基本都会有经验入账。

  当你5发射光,身边又没有弹药包(说实话NC新人太多,这种情况经常出现),也完全不用恐慌:因为你就在复活点附近!去补充一下弹药,没血了来一针,20秒后又是一条好汉。

  但需要注意的是,在电视制导期间,你的角色是不能动的,也就是说如果附近有渗透者,你就是活靶子。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