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新联邦获得首届军团争霸邀请赛冠军

时间:2013-06-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今日(6月22日14:40~15:25)打响了首届《行星边际2》军团争霸邀请赛决赛,本次比赛在伊萨米尔地图进行,争夺的据点为爱伊莎科技工厂。参加决赛的双方是地球**国阵营与新联邦阵营的代表军团,在决赛中双方上演了惊心动魄的战斗,分别在据点争夺中进行了多项精妙的战略战术部署。经过

  在今日(6月22日14:40~15:25)打响了首届《行星边际2》军团争霸邀请赛决赛,本次比赛在伊萨米尔地图进行,争夺的据点为爱伊莎科技工厂。参加决赛的双方是地球**国阵营与新联邦阵营的代表军团,在决赛中双方上演了惊心动魄的战斗,分别在据点争夺中进行了多项精妙的战略战术部署。经过多轮拉锯战与惨烈的牺牲,最后由新联邦阵营的战士们获得本次军团争霸邀请赛的冠军。

  《行星边际2》首届军团争霸邀请赛已经圆满闭幕,在此也感谢地球**国与瓦努主权国的代表军团,他们在本次军团争霸邀请赛中为我们贡献了多场精彩的战役。同时也期待他们能够在6月25日的《行星边际2》大规模不删档测试中能够有更多精彩的表现。

恭喜新联邦获得 《行星边际2》首届军团争霸邀请赛冠军
 
恭喜新联邦获得 《行星边际2》首届军团争霸邀请赛冠军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