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往这看《行星边际2》全职业视频教学

时间:2013-06-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规模决定一切!千人同图,真实战争。由美国索尼在线娱乐(以下简称SOE)开发,第九城市代理运营的全球最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行星边际2》,首创无需开房间,数千玩家和陆空载具同图作战的真实战争体验。6月25日开启全球战争大规模不删档测试,战争即将全面爆发,你准备好了吗?在《行星边际2》

  规模决定一切!千人同图,真实战争。

  由美国索尼在线娱乐(以下简称SOE)开发,第九城市代理运营的全球最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 《行星边际2》,首创无需开房间,数千玩家和陆空载具同图作战的真实战争体验。6月25日开启全球战争大规模不删档测试,战争即将全面爆发,你准备好了吗? 在《行星边际2》全球战争爆发的奥拉西斯星球上共存在三大人类阵营,分别是瓦努主权国、地球共和国和新联邦,三大势力在人类未来的选择上出现了分歧进而爆发了全面战争,玩家必须选择自己所效忠的阵营并为之奋战到最后一刻。而每一个阵营都拥有六种不同的兵种职业:渗透者、战斗医疗兵、轻型突击兵、重型突击兵、工程兵、MAX机甲。 1、渗透者

  重生技术的普遍使用,使得恐惧这一概念在奥拉西斯星球上已经几近消失,但渗透者仍然是士兵们心头挥之不去的阴影。隐形技术让他们可以变得几近透明,来无影去无踪地在战场上穿梭。他们的存在会让士兵们变得草木皆兵。渗透者绝不是最强壮的战士,他们的战斗服是由适合潜行的材料制成的,面对小型武器攻击时只能提供有限的防护。然而在经验丰富的渗透者看来,在战场上如果能够不被敌人察觉,也可以大大提高生存机会。他们的远距离狙击枪是奥拉西斯星球上最具杀伤力的武器之一,哪怕在极远的距离上,他们也能给目标以精准而致命的打击。此外他们还可以使用一系列的侦察工具,与本职业高度隐蔽的特点相结合,可以为己方阵营提供敌军及其动向的关键信息。

  渗透者新手教学视频

  2、战斗医疗兵

  战斗医疗兵在战场上的作用可谓千变万化,既可以冲锋陷阵,也能够担任支援角色。他们可以同时装备步枪,以及使用纳能技术的治疗仪器。战斗医疗兵可以迅速为同伴士兵治愈伤口,同时在交火中也不输其他职业。他们可以携带精准而致命的冲锋步枪,能够在一定距离上击倒目标。发射集束纳能能量波的医疗枪则能够凝结伤口的血液,并修复受创组织;同时,医疗枪还加装了实验型的现场重生科技,能够让刚刚倒下的士兵起死回生。

  战斗医疗兵新手教学视频

  3、轻型突击兵

  轻型突击兵将强大的近程武器、高度灵活的机动性和能够制造混乱的工具装置结合在一起,极具破坏性。他们可以决定战局的走势,也可以从出人意料的位置突入要塞。技术高超的轻型突击兵可以以一己之力主宰战场。轻型突击兵部队可以装配威力无比的***,在近身和中距离战斗中击倒敌人。在地形障碍面前,其他职业都必须绕路而行,只有他们可以靠喷气背包一飞而过。除了机动性和近距离火力之外,他们还可以使用闪光弹和烟雾手雷,搅乱敌军阵脚,或是为己方阵营提供掩护。

  轻型突击兵新手教学视频

  4、重型突击兵

  重型突击兵出现得相对较晚。自从可以用纳能组装技术迅速制造载具之后,战场上的坦克数量激增,重型突击兵就是设计来与机械单位抗衡的。他们不仅拥有奥拉西斯上最厚重的护甲,还配备有纳米能量网生成器,可以在瞬间生成临时的防护层,吸收敌人火力造成的冲击。除了承受伤害的能力之外,重型突击兵所拥有的毁灭性武器也为众人所知。他们的反载具火箭发射器可以洞穿敌军坦克的护甲,高装弹量的轻机枪和重型突击武器则在近距离战斗中表现出了统治性的力量。重生技术发明之后,重型突击兵又改进了护盾技术,他们<坚如磐石,掠如烈火>的信条才得以真正实现。虽然重型突击兵简单粗暴的战斗方式算不上精妙,但事实往往证明这才是最有效率的策略。

  重型突击兵新手教学视频

  5、工程兵

  随着工厂里产出的坦克和载具逐渐被纳能科技生产的一次性的产品取代,原本是非战斗人员的机械师们开始接受专门的射击和爆破训练。尽管在战场上的职责发生了变化,但工程兵很快就证明了,他们也可以成为高效率的士兵。他们能够将普通的住宅变成坚不可摧的城堡,也可以把敌人的堡垒夷为平地。他们可以很好地担任传统的战斗和支援角色,不过只有在进行防卫战时,他们才能够体现真正的价值。工程兵可以携带简单易用的***,在近距离乃至中距离的战斗中消灭目标。然而他们装备的ACE工具才是这个职业真正的价值所在。工程兵可以瞬间搭建各种炮塔、力场生成器及类似的设施,不仅可以用来防守,还可以在进攻时创造有利的环境。除了ACE工具外,工程兵还能用纳能装甲工具包修理队友的载具和MAX机甲,以及布设反坦克地雷和C4炸药来消灭敌方坦克。

  工程兵新手教学视频

  6、MAX机甲

  今天大家在奥拉西斯看到的MAX机甲,最早的灵感来源于采矿企业研制的动力外骨骼机械,后来新联邦为它们添置了霰弹枪和自制的复合装甲,造就了MAX机甲的原型。大家很快意识到,这种机械战甲在自保和杀敌方面都有着很大的潜力,于是三大阵营都对最初的设计进行了修改,最终的成果就是这台强悍的杀戮机器。使用者可以自行改装它的武器系统,以应对不同的战场局面;同时它还可以承受大量的火力攻击。MAX机甲上没有其他步兵单位所拥有的护盾生成器,但它那厚实的外骨骼装甲能够承受的伤害比普通的士兵要高出很多,尤其是在面对小型武器的火力时更加有效。

  MAX机甲新手教学视频

新兵看过来 《行星边际2》全职业教学视频
 
新兵看过来 《行星边际2》全职业教学视频
 
新兵看过来 《行星边际2》全职业教学视频
 
新兵看过来 《行星边际2》全职业教学视频
 
新兵看过来 《行星边际2》全职业教学视频

相关阅读:行星边际2教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