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永久封停数千违规角色

时间:2013-07-1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据悉,《行星边际2》最近联合开发商SOE加大对外挂的打击,截止目前一共封停近2000个账号,据悉随着不断收集外挂信息和扩编反外挂技术团队,九城接下来对外挂使用者和制作者的打击力度将会更大。目前,九城《行星边际2》运营小组不仅安排数十名客服实行排雷式24小时排查外挂等非法程序使用玩

  据悉,《行星边际2》最近联合开发商SOE加大对外挂的打击,截止目前一共封停近2000个账号,据悉随着不断收集外挂信息和扩编反外挂技术团队,九城接下来对外挂使用者和制作者的打击力度将会更大。

  目前,九城《行星边际2》运营小组不仅安排数十名客服实行排雷式24小时排查外挂等非法程序使用玩家外,游戏内各大公会还联名成立了“反外挂联盟”,一旦发现本公会内有人使用外挂将进行剔除处理,同时各大公会之间还形成了相互监督的关系,一经证实将集中向官方进行递交和交涉。

  据传本次封停账号中存在大量会员用户,甚至连上榜用户都难逃永久封停的命运,如此超强力度的铁腕行动,自然令玩家满意,但仍有部分玩家反映遇到了外挂,同时希望开发商能添加更便捷的投诉入口,其实不仅是国服,外服在打击外挂的道路上依旧任重(微博)道远。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