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告捷 国内最大销售外挂团队伏法

时间:2013-07-3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海第九城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城’)今日宣布,在九城公司的协助下,江苏警方于7月26日成功破获一起以销售《行星边际2》游戏外挂谋取暴利的案件,主要犯罪嫌疑人费某等团伙在浙江杭州落网,预估案值达到数百万人民币。2013年6月25日,由索尼在线娱乐(SOE)开发,九城代理

  上海第九城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城’)今日宣布,在九城公司的协助下,江苏警方于7月26日成功破获一起以销售《行星边际2》游戏外挂谋取暴利的案件,主要犯罪嫌疑人费某等团伙在浙江杭州落网,预估案值达到数百万人民币。

  2013年6月25日,由索尼在线娱乐(SOE)开发,九城代理运营的全球最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行星边际2》开启大规模不删档测试,无数的FPS玩家争相涌入游戏,体验千人同图超级战场,陆空载具立体化真实战争。然而,九城迅速发现部分玩家以及非法工作室开始恶意使用第三方辅助程序破坏游戏平衡。 为了保证正常用户的利益,九城一方面启动“绿盾计划”,所有《行星边际2》现有玩家将自动激活“绿盾服务器”,而会员玩家每月拥有3次邀请好友的机会。一旦被邀请玩家使用第三方辅助程序,将被永久冻结,同时邀请人失去邀请资格。新玩家则可通过将手机与九城通行证进行绑定来获取《行星边际2》绿盾服务器游戏资格,一旦玩家出现非法游戏行为,所绑定的手机号码将被加入九城游戏黑名单。

  另一方面,九城密切关注《行星边际2》的外挂源头,在获取外挂销售团伙的相关线索后,九城正式向江苏警方报案。在接到九城报案后,江苏警方高度重视,于7月3日立案并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奔赴上海、江苏、浙江等地调查取证,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费某。经过多日跟踪调查后,警方在浙江杭州将犯罪嫌疑人费某抓获,并收缴相关作案工具。 据悉,此种行为一旦查证属实并经执法部门完成诉讼,不仅将要全部没收非法获利并处以罚金,犯罪嫌疑人还将面临3年以上1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九城表示,将通过关联的九城通行证账号等资料,对所有使用该外挂的用户进行永久冻结,部分购买后尚未尝试使用外挂的用户,已经进入重点监控名单。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