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坦杀手锏 主战坦克浅析之电磁骑士

时间:2015-08-19 00:00 作者:Jenife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全球最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行星边际2》不删档火爆测试已持续一月,在奥拉西斯大陆上新联邦、瓦努主权国、地球共和国这三大阵营为了抢占咽喉之地,一统星球已展开了数百场异常激烈的据点争夺战。陆空多兵种混合两栖作战编队,更是在角逐的混战中,发挥了重要的战略作用。在多场战役中瓦努主权国的

随着全球最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行星边际2》不删档火爆测试已持续一月,在奥拉西斯大陆上新联邦、瓦努主权国、地球共和国这三大阵营为了抢占咽喉之地,一统星球已展开了数百场异常激烈的据点争夺战。陆空多兵种混合两栖作战编队,更是在角逐的混战中,发挥了重要的战略作用。在多场战役中瓦努主权国的****——“电磁骑士”在其中提供了持续打击的强大火力支援,对整个战势的走向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现在就让我们来了解下瓦努主权国的****——“电磁骑士”所独有的强大武器系统。

  “电磁骑士”是一辆对外星科技进行了深入诠释的高科技****,其装备了先进的反重力发动机,可在地面高速悬浮行驶,并进行快速平移机动,拥有****中最高的机动性能。并且在坦克正前方及上方配备了两门火力强大的主副火炮。

  “电磁骑士”的主炮位总共有三种不同型号的粒子炮可供选择,分别是“超新星粒子炮”,“超新星动能粒子炮”,“超新星聚焦粒子炮”。它们都有各自设计的独特性。对于喜欢载具会战尤其是坦克会战的而言,“超新星聚焦粒子炮”绝对是不二的选择,其装填的聚焦破甲粒子可以非常有效的攻击装甲目标,直接伤害达到了惊人的1785,是三门主炮中对装甲直接伤害最强的。然而在遇到混合作战部队时,“超新星动能粒子炮”的为例又凸显无疑,1175的直接伤害外加2米范围内高达1000的间接伤害更是装甲与步兵混合编队的噩梦。第三种主战火炮比较中庸,对于装甲及步兵都有一定的杀伤力,在角色创建初期就被自动解锁。

  三大主战火炮数据对比: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作为高科技的代表,瓦努主权国的****不仅拥有一门主炮,而且在坦克的上方还配备了一门副炮,为了让您能够在各种战时需要时使用我们一共准备了七种类型副炮供您选择。现在就让我们来了解下战场副炮首选“电磁骑士HRB萨伦”,其射速奇快,是射击精准的穿甲激光炮。射击速度达到每秒300转,武器伤害仅次于排名第一的“电磁骑士E540长戟”为425间接伤害0.5米350,但其弹药可以达到全自动6颗连发,远超过E540的单颗装弹,就3.25秒的装弹速率而言,HRB萨伦就足足节省了16秒之多,怪不得“电磁骑士HRB萨伦”成为了瓦努主权国****副炮首选。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七大主战火炮数据对比: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对于主副炮而言,您都可以通过消耗在游戏中获得的证书点,点击“更换附件”图标进而加快武器装弹时间及增加主副炮所携带的弹药数量,而且可以根据战地的实际环境需要在多种不同的瞄具中进行自由选择。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电磁 骑士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