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 神教突袭经验交流反载具长戟篇

时间:2013-10-09 00:00 作者:wodeljt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期和炮手支援VS神教主攻反载具突袭。因为证书较少且炮手有一定基础,所以选择了长戟。(炮手后来觉得萨伦是神器)但我不喜欢,因为玩萨伦只适合高手玩,很容易打飞,而且每次用萨伦我老克制不住的去贴身肉搏。实战证明VS步兵阵地有几辆反载具突袭保护,战斗力的加成是十分明显的。有几次我找不到

  近期和炮手支援VS神教主攻反载具突袭。

  因为证书较少且炮手有一定基础,所以选择了长戟。(炮手后来觉得萨伦是神器)

  但我不喜欢,因为玩萨伦只适合高手玩,很容易打飞,而且每次用萨伦我老克制不住的去贴身肉搏。实战证明VS步兵阵地有几辆反载具突袭保护,战斗力的加成是十分明显的。

  有几次我找不到炮手去步兵阵地被TR载具刷的快不能自理了。

  真佩服神教步兵的无脑硬钢流啊。

  言归正传:

  1.四级装甲的重要性:

  因为我没证书升级四级装甲,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3级装甲只能承受长戟 3炮。 四级装甲可以承受四炮。举一反三,没有四级装甲是十分吃亏的。很容易被带长戟的徘徊齐射秒。 突袭单挑更加吃亏。

  2.面对突袭追击还是撤退的判断:

  面对突袭,你先手成功马上选择追击,最好是贴身追,确保炮手后续命中,只要确保命中,你就赢了。如果无法贴身,追击过程中注意屏幕标志的红圈命中提示。根据自己炮手和敌方炮手的命中情况选择是否改为撤退。(2炮打飞基本就可以立马改为撤退了)。建议VS突袭以保护步兵阵地为主要目的,只追击来犯的敌方突袭。 主动出击一定要观察好,因为TR突袭远比你想象中多,大多都是完全体。而且在狗斗过程中被撞针一锁。 你就等着哭吧。

  3.神器撞针躲避方法:

  不要在撞针处于高处的情况下进入射程。 如果追击需要进入,至少保留满2/3涡轮能量。选择多经过树或者其他障碍物,可以打断锁定过程。一旦被完成锁定,马上用完涡轮,贴身到障碍物后面或者翻上高地。然后祈祷锁你的不超过2个人吧。(我的建议是宁愿底盘不满也要先把涡轮升到4级)

  4.面对双人****已调戏为主,击毙为辅:

  想单挑双人主战是不可能的了。 除非你偷袭到主战2炮菊花。然后保持距离绕。 注意一点就是主战一般会选择障碍物躲在后面骗你靠近,然后秒你。 所以绕的过程中注意视野,即使他躲到障碍物后面也不要直接冲过去。 保持距离打,拖住他.等待援军即可。

  5.面对无制空权的地方:

  VS的制空权基本没有,你心里要对你要去的地方的躲避点十分熟悉。比如说桥梁、建筑、野外有瓦遮头的地方、即使是无人的敌方建筑也是可以借用的。在被追的过程中,让炮手时刻Q他。 他快攻击你的时候才使用涡轮不规律的扭。 如果只是单挑不是大神级的飞行员,可以根据他的飞行轨迹相对绕。 他拐弯你也拐弯,始终保持和他相对行驶,使他无法长时间攻击你,时间拖久了基本都会无趣的放过你的。

  面对那种一梭子打得你冒烟的大神级飞行员,你可以做的就是等到车马上要爆炸的时候跳车把自己的车扫爆不留经验了。

  6.烟雾弹: 不得不承认玩了VS才觉得撞针确实是神器。直线涡轮跑再远也没用。

  炮手解锁的是烟雾弹,最近刚半成型。试用了几把,感觉偷袭一群TR步兵阵地后,被一排撞针锁定弹头快飞到车身的时候,放个烟雾弹看着无数红色弹头掉地上的感觉太爽了。所以烟雾弹配合载具隐身还是挺有研究价值的。

  望神教突袭越来越多越来越强。和NC、TR载具大军战个痛快。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