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视频 行星2瓦努主权国介绍

时间:2012-10-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行星边际2》(PlanetSide2,原译名"星际online2")是一款提供了顶级画面体验的战争MMOFPS射击游戏大作,游戏采用索尼在线娱乐最新的Forgelight3D图形引擎制作,支持千人同图战斗,并拥有极高的战术自由度。玩家可自由驾驶坦克、飞机等重型载具,体验装甲冲锋

  《行星边际2》(PlanetSide 2,原译名"星际online2")是一款提供了顶级画面体验的战争MMOFPS射击游戏大作,游戏采用索尼在线娱乐最新的Forgelight 3D图形引擎制作,支持千人同图战斗,并拥有极高的战术自由度。玩家可自由驾驶坦克、飞机等重型载具,体验装甲冲锋和空战格斗的乐趣;还可根据战术需要自定义个人武器系统,并解锁所需配件。《行星边际2》鼓励玩家之间的团队配合以及战术合作意识,这能很好的体现出游戏过程中所能让您感受到的真实战场的氛围。请绷紧身上每一根神经,感受战斗中所带来的快感,行动吧,士兵!

  玩家在 《行星边际2》中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三大阵营中的任意一方,每一个阵营有着不同的个性及特点以及武器特征,以下展示视频将诠释“瓦努主权国”阵营的特点。

  “瓦努主权国”是三个阵营中科技研发最高端、最先进的阵营,他们在战场上采用了大量外星科技。高度融合的生物战士盔甲、能量形态的激光武器以及电磁载具能让他们在战场上所向披靡。瓦努主权国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在奥拉西斯的古代遗迹之中发掘出更多隐藏的秘密,任何胆敢阻挡他们的人都会遭到无情的毁灭。

  瓦努主权国单兵、武器、载具展示视频

  关于《行星边际2》

  《行星边际2》(PlanetSide 2,原译名"星际online2"):是一款顶级画面体验的战争MMOFPS射击游戏大作,游戏采用索尼在线娱乐最新ForgeLight ™图形引擎制作,游戏支持千人同图战斗,并拥有极高的战术自由度。玩家可在游戏内自由驾驶坦克、飞机等重型载具体验装甲冲锋和空战格斗的乐趣,还可根据战术需要自定义个人武器系统,解锁所需配件。

相关阅读:行星边际2,瓦努主权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