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希望成为下一个暴雪

时间:2015-11-2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S2面向全球免费我们希望成为下一个中国暴雪17173:此次SOE花了很大的力气将《行星边际2》带入中国。这也是SOE首次尝试开拓中国的FPS市场。而SOE在中国市场的布局可能还没有其他产商那么成熟,那么SOE在《行星边际2》之后,有哪些更为详细的规划?JohnSmedley:我

PS2面向全球免费 我们希望成为下一个中国暴雪

  17173:此次SOE花了很大的力气将《行星边际2》带入中国。这也是SOE首次尝试开拓中国的FPS市场。而SOE在中国市场的布局可能还没有其他产商那么成熟,那么SOE在《行星边际2》之后,有哪些更为详细的规划?

  John  Smedley:我想我们未来的规划就是在与九城的合作过程中,不断听取中国玩家的需求,了解中国玩家喜欢什么样的游戏。未来可能会在《无尽任务next》中将这些需求体现出来。我们希望能够成为下一个中国的暴雪。

专访,SOE,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的创意总监在办公室养狗狗

  17173:您提到的《无尽的任务》,我们知道这款游戏在运营了13年之后于今年3月转为免费模式,并获得了用户数量的大幅上升。基于这样现象,是否意味着《行星边际2》面向全球也同样会采用免费的模式?

  John Smedley:全球免费模式已经确定。

  17173:在欧美地区,有玩家认为免费模式是一种堕落,是游戏品质下降,是为了维持在线和营收而被迫做出的改变,您怎么看待这种观点?

  John Smedley:免费模式并不意味着游戏品质的下降,《英雄联盟》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专访,SOE,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17173:但是《行星边际2》的情况不同,您也提到的《英雄联盟》其实代表了一种用户的变化,除了代表全球免费化趋势,还代表玩家对重度MMORPG的疲倦,而回到了更休闲的模式上来,然而《行星边际2》似乎更为宏大,更深度一些,您觉得应该如何去解读这样的现象?

  John  Smedley:实际上《行星边际2》的玩家和《英雄联盟》的玩家会比你想象的更为契合。同样需要团队合作,同样是利用短时间进行游戏。从美国的测试情况来看,《行星边际2》也只需要玩家花费一到两个小时的时间,而不像《魔兽世界》那样需要花费十到数十个小时进行游戏。我认为,《行星边际2》较之《魔兽世界》来说,更为休闲一些,而与《穿越火线》比较则更为硬核(hardcore)

  17173:所以您希望《行星边际2》能够成为FPS领域的《英雄联盟》吗?

  John Smedley:是的,这正是我们所期望的。

相关阅读:下一个 暴雪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