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同图真实战争行星边际2战场纵览

时间:2012-12-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规模决定一切!千人同图,真实战争!规模决定一切,千人同图真实战争《行星边际2》以千人同图的真实战争模式深受玩家的喜爱,当你进入游戏时,就已经身处一场战争,经历最真实的战斗!因达尔作为最早开放的战场大陆,吸引了大量早已熟悉此地图的玩家在其中奋战。无数的士兵在各自阵营传送门集结整装待

  规模决定一切!千人同图,真实战争!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规模决定一切,千人同图真实战争

  《行星边际2》以千人同图的真实战争模式深受玩家的喜爱,当你进入游戏时,就已经身处一场战争,经历最真实的战斗!

  因达尔作为最早开放的战场大陆,吸引了大量早已熟悉此地图的玩家在其中奋战。无数的士兵在各自阵营传送门集结整装待发,电力中心、生物实验室、技术工厂,这些据点永远是各阵营争夺的焦点。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因达尔战场概览图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因达尔战场实景图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