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美服新联邦 玩家分享重步试用感受

时间:2012-12-19 00:00 作者:孤影寒沙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是行星边际2美服新联邦巨矛的试用战绩,因为不喜欢这名字最后试用的,但是意外的给力,比较推荐这把枪,伤害射速准确性装弹,在NC来说很不错了,其实NC初始的机枪也不错,差2格满伤害,用好了很犀利的!重步的精确射手也不错,满伤精准的阔步者配件齐全了绝对也是好枪!对地对空RPG就没贴了

  这是行星边际2美服新联邦巨矛的试用战绩,因为不喜欢这名字最后试用的,但是意外的给力,比较推荐这把枪,伤害射速准确性装弹,在NC来说很不错了,其实NC初始的机枪也不错,差2格满伤害,用好了很犀利的!重步的精确射手也不错,满伤精准的阔步者配件齐全了绝对也是好枪!

  对地对空RPG就没贴了,新出的无锁定高伤RPG很给力的!传统手提钻注定不会是战场主流谁用谁知道,EM1,高斯特选型,军阀,这些在连射上都比初始好点,但是初始枪高伤控制好射击我个人感觉比这些好用,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看个人的射击习惯,步兵交火爆头才是王道,2秒内倒人就必须要做到弹道快速修正!这些图片希望能给大家的数值取舍有帮助!

相关阅读:行星边际2,行星边际2美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