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的力量!行星边际2团队系统简介

时间:2013-01-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规模决定一切,千人同图真实战争!由索尼在线娱乐(SonyOnline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SOE)制作,第九城市(NASDAQNCTY)代理的史诗级千人同图射击战争网游《行星边际2》“战争封测”将于1月18日正式开启。战争封测测试资格申请通道已于1月8日正式开放,赶

  规模决定一切,千人同图真实战争!

  由索尼在线娱乐(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SOE)制作,第九城市(NASDAQNCTY)代理的史诗级千人同图射击战争网游《行星边际2》 “战争封测”将于1月18日正式开启。战争封测测试资格申请通道已于1月8日正式开放,赶快登陆官网,提交你的申请,赢取限量激活资格,第一时间感受史无前例的大规模战争体验。

  《行星边际2》是一款注重团队协作的大型射击类游戏,游戏内各类攻击和防御的工事都需要阵营内各职业的配合与协作,同时,团队的协作也能大大提高作为角色的生存力,游戏中的团队包括临时组建的战斗团队和固定军事行动的军团组织。

    官方新手指南>>

  临时组建的战斗团体包括小队和连队,小队内最多12个人,当小队超过12个人时会自动组建成连队。玩家在游戏内任何个人状态下都可以按快捷键【Insert】快速加入距离玩家最近的小队或连队。

团队的力量!《行星边际2》团队系统简介

  主动邀请一个非组队状态的其他玩家,便会自动组成一个战队

团队的力量!《行星边际2》团队系统简介

  玩家可以直接在小队界面填写需要邀请的玩家ID,邀请其加入战队后通过公共频道招募小队成员。

团队的力量!《行星边际2》团队系统简介

  邀请其他战队队长加入,便会自动组成一个满编48人的连队。

团队的力量!《行星边际2》团队系统简介

  在地图内将能够准确的看到团队每一名成员所在据点的位置,每个不同小队体现出的颜色也会有差别,这便能够更完美的区别不同执行团队所制定的作战方针。

团队的力量!《行星边际2》团队系统简介

  所有团队成员都可以在HUD界面内接收到团队队长设定的当前区域的战术信标指示,这样能够快速部署到相应的团队主战场。同时小队及连队的队长设置的信标颜色也有所区别,将能更直观看到作战计划执行命令的进展情况。

  更丰富多彩的游戏内容,敬请期待我们战争封测的开启!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