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老兵传经验 新兵游戏实战注意事项

时间:2013-01-11 00:00 作者:风间劲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做为一个行星边际2步兵单位。很多新兵心里一心想着到有敌人的地方去,和敌人来个对杀。1.要记住这不是一个房间游戏,你的背后随时都会有敌人。2.进入战场前,不要急于冲锋,步兵是非常脆弱的单位。对面有坦克哪怕是小坦克闪电号也能秒你。3.进入战场第一件事是观察,先是看小地图了解我方部队的

  做为一个行星边际2步兵单位。很多新兵心里一心想着到有敌人的地方去,和敌人来个对杀。

  1.要记住这不是一个房间游戏,你的背后随时都会有敌人。

  2.进入战场前,不要急于冲锋,步兵是非常脆弱的单位。对面有坦克哪怕是小坦克闪电号也能秒你。

  3.进入战场第一件事是观察,先是看小地图了解我方部队的方位。

  4.观察完之后就要找高点观察战斗区域。

  5.了解敌人出来的地方。敌人的重生点一般在小地图上有一把小手枪的地方。敌人会从这里大量出生。(请找和你衣服不同色彩的那间)

  6.冲锋时按住shift,奔跑起来。不用跑曲线,而是从一个躲藏点直奔下一个。

  7.中枪时。屏幕会有一个圈形红血。表示对方击打你身体的哪个方位。把红血转到正上就是敌人正对你开枪的位置。

  8.中枪时,如果你还没发现敌人位置,先不要找敌人。跑!找个地方躲好,等待盾恢复。

  9.然后出来向着刚才向你射击的方位按Q键寻找敌人。

  10.发现敌人时不要急于冲锋和敌人对打,想想是否可以绕到他身后去攻击他。

  11.对于远的敌人不好打的让他打两下不要计较,快速离开这一区域,因为你100%已经被他汇报给了他的同伴,很快会有人过来找你的。

  12.步兵对于敌空中单位也就是战斗机,可以不必理会,你不打他,他很难在战区外看见你,专门飞来炸你。

  13.如果是非常大的空中单位。解放者武装直升机。那要快速进到房屋内,因为你是无法抗衡的。(解放为什么是直升机。想不通。游戏里就这么叫的)

  14.作战时,要先看屋顶再看巷道。因为轻型突击兵最喜欢在屋顶打人。(他们会飞)

  15.进屋前。出门前和在走一些拐角时,一定先看一眼地下。出现一个立着的小方块,是地雷。碰一下就秒了。

  16.发现敌人时,能消灭的就上,敌人2你1时。应当躲好别让他们看见,然后Q出他们,等友军赶来。一起消灭。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