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关于人物装甲的选择技巧分享

时间:2013-01-13 00:00 作者:ljq00001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行星边际2身体装甲,就是增强身体或者装备携带性能的附属装甲,目前普遍有6种,即减少护盾回复延迟、增加弹药携带量、减少爆炸伤害、增加手雷携带、增加血量和增加爆炸物携带。虽然种类不少,但是平时只能装备一种。因此通常情况下不可能学习所有的身体装甲,而是优先学习并选择对自己帮助较大的。以

  行星边际2身体装甲,就是增强身体或者装备携带性能的附属装甲,目前普遍有6种,即减少护盾回复延迟、增加弹药携带量、减少爆炸伤害、增加手雷携带、增加血量和增加爆炸物携带。虽然种类不少,但是平时只能装备一种。因此通常情况下不可能学习所有的身体装甲,而是优先学习并选择对自己帮助较大的。以下是我自己是如何选择和取舍的。

  1、减少护盾回复延迟:这个初看起来还算不错,可惜点满了只能够减少2.5秒的时间,因此比较鸡肋,不建议学习。

  2、增加弹药携带量:这个虽然有作用但是做用并不明显,主要的问题是增加的数量是否能够充分利用到实战里面,因为大战里往往有工程兵可以进行弹药补充,而且经常打不了多少弹药然后不是你死就是敌亡。而且如果你自己是工程兵的话这个身体装甲就被得更加鸡肋了,所以不建议学习。

  3、减少爆炸伤害:这个有些人觉得一般,但我觉得相当棒~~因为首先这个游戏里面很多都是属于爆炸伤害的,包括手雷、榴弹、爆炸物、甚至是飞机**和大炮的溅射伤害等等。总之这个装甲的适应范围是非常广的。其次点满之后可以减少50%的爆炸伤害~这个个人感觉是相当逆天的。目前我装着这个装甲,经常和战友同时被手雷炸,其他人都死了就我还活着,而且被飞机的**狂轰只要不是直接命中都不会死。总之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装甲,尤其适合团战和野战,建议优先点满。

  4、增加手雷携带:这个多增加几颗手雷对某些喜欢丢雷的同志肯定帮助很大,但是偶觉得资源紧张尽量不要浪费手雷,且在团战中频繁地使用手雷很容易造成误伤。同时对于工程兵来说由于可以携带非常多的爆炸物,因此多出来的资源可以用来购买爆炸物来更好得发展作战功效。因此这个装甲不建议学习。

  5、增加血量:这个纳米科技直接可以增加装备者的血量,满级可以增加25%的血量,看起来虽然少不过对于单挑来说多点血等于多点胜算,因此是个非常不错的单挑装备。如果你喜欢和别人单打独斗建议学习。

  6、增加爆炸物携带:这个目前我还没有学习,不过根据别人的经验这个装甲可以让你同时携带多种爆炸物,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的战术型装甲。同时配合学习增加爆炸物****可以让你如虎添翼。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