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行星边际2专区》 战争封测活动汇总

时间:2013-01-14 11:4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行星边际2专区战争封测激活码活动汇总活动一:阵营集结令!三大阵营齐征兵!点击参与活动参与方式:玩家需要收听自己喜欢的阵营微博,并转发每个阵营的征兵宣言,即可有机会获得该阵营提供的战争封测激活码一枚!活动二:我为行星边际2战争封测助威!点击参与活动参与方式:在:腾讯微博,

  17173行星边际2专区 战争封测激活码活动汇总

  活动一:阵营集结令!三大阵营齐征兵!

  点击参与活动>>

  参与方式:

  玩家需要收听自己喜欢的阵营微博,并转发每个阵营的征兵宣言,即可有机会获得该阵营提供的战争封测激活码一枚!


  活动二:我为行星边际2 战争封测助威!

  点击参与活动>>

  参与方式:

  在:腾讯微博,新浪微博,百度贴吧,QQ空间,QQ群,YY频道,QT频道,等交流平台,发送助威感言,并附带17173行星边际2专区地址"或"论坛活动地址,把留言助威的相关连接地址回复在活动贴内。


  活动三:战争封测 叙说你与行星边际2的故事

  点击参与活动>>

  参与方式:

  本活动新玩家,老玩家,均可参与。诉说你与行星边际2的故事,题材内容不限。优秀故事将额外赠送激活码。

  在17173行星边际2,综合论坛发帖,发帖标题为:【我的故事】你的标题XXXXX.

相关阅读:行星边际2活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