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新兵上手指南快速投入战斗

时间:2013-01-1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行星边际2》中,每块地图都有64平方公里的广袤面积。在如此开阔的战场上如何更加快速有效的寻找到战场并且投入到战斗之中,对整个战局有着重大的意义,哪方阵营可以在交战区更迅捷的投入战斗,就可以抢占先机,抢先掌握战场上的主动权。在游戏中按“M”键打开地图,游戏中的地图为我们提供了“快

  《行星边际2》中,每块地图都有64平方公里的广袤面积。在如此开阔的战场上如何更加快速有效的寻找到战场并且投入到战斗之中,对整个战局有着重大的意义,哪方阵营可以在交战区更迅捷的投入战斗,就可以抢占先机,抢先掌握战场上的主动权。

  在游戏中按“M”键打开地图,游戏中的地图为我们提供了“快速加入”和“重新部署”两种可以重新投入战斗的方式,同时地图上也会显示出当前选择的地图上的交战热点(地图上有“部署”提示的地点)

《行星边际2》新兵如何快速投入战斗

  《行星边际2》地图界面

  “快速加入”功能显示在地图界面的左侧底部位置,这里会罗列出目前地图上所有的交战热点(包括因达尔和伊萨米尔)。你可以通过点击地图上的“部署”按钮或者选择屏幕左下方 “快速加入”列表中的任意一个地点进行热点投放。投放后,游戏将通过空投舱的方式将角色直接投放至指定位置。如果你想在游戏中第一时间加入交火战斗区域,可以选择“快速加入”功能。使用成功后,你需要等待30分钟的冷却时间进行下一次热点空投。

  “重新部署”功能显示在地图界面的右下角,点击“重新部署”后,系统将罗列出目前所有可供部署的地点。同时在该界面还可以选择不同的职业、武器、装备、武器配件和各职业预设的武器装备配置信息等等来进行部署重新投入战斗。重新部署会将你直接传送至指定位置。该功能无冷却时间,你在游戏中或者在游戏角色死亡后均可以使用该功能传送至可部署的地点。

《行星边际2》新兵如何快速投入战斗

  《行星边际2》部署界面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