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新手士兵手册 生存才是胜利之本

时间:2013-01-22 00:00 作者:断翅孤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不要做傻事,你的内裤没有反穿!2、配置装备的时候,最好先考虑这套装备是用来做什么的。多考虑下作战环境里可能遇到的情况。3、现在是信息时代,掌握敌人信息的同时也要注意看看自己目前的装备是否能与前面的敌人对抗。4、勇敢不等于什么都不怕。有时候,逃跑不一定是懦弱的表现。5、当你在战

  1、不要做傻事,你的内裤没有反穿!

  2、配置装备的时候,最好先考虑这套装备是用来做什么的。多考虑下作战环境里可能遇到的情况。

  3、现在是信息时代,掌握敌人信息的同时也要注意看看自己目前的装备是否能与前面的敌人对抗。

  4、勇敢不等于什么都不怕。有时候,逃跑不一定是懦弱的表现。

  5、当你在战场上不知道做什么时,也就是你什么都做不了的时候。

  6、不要从战友的射界内穿过,子弹是分不出国籍的。

  7、如果你想从战友的射界穿过,事实上。战友的身后,比他的射界安全得多。

  8、掩体的HP是无限的。而且他们到处都是。

  9、尽你最大的努力保护你身边的战友,因为在你需要他时,他会在你身边。

  10、当你急需某样装备,可是你没有带,战友也没有的话。看看战利品吧。

  12、当你在执行任务时,就不节外生枝!完成任务才是你的目的。

  13、巷战的时候,雷达会告诉你前面有敌人,可它不会告诉你那个敌人是在你上面还是在你下面。

  14、巷战时,集中冲锋会比单枪匹**活力来得更猛。

  15、孙子几千年前说提出过以战养战,所以,当占领,黑下某设施!就不要炸毁该设施!

  16、弹药从发射到击中,是需要飞行时间的,正因为这样,你的瞄准才需要提前量。

  17、多人坦克知所以叫多人坦克,是因为他分有车手,炮手。

  18、作过炮手,才会知道现在自己坦克的姿态可能让炮手没有角度!

  19、车手的视野比炮手的好很多倍。

  20、在空中你会觉得畅通无阻,同样,攻击的防空**依然也是畅通无阻!

  21、门是自动的,所以,还是经常关着的好,因为它可以挡主很多能弄死你的东西。

  22、事实上,以上几条,你的敌人早已经倒背如流。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