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复活部署及使用地图介绍

时间:2013-01-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何复活部署?游戏角色在战场上阵亡之后,可以重新投入战场继续战斗如何使用地图?战略地图,是士兵们在《行星边际2》战场中生存的必需工具,在游戏过程中,玩家需要频繁使用战略地图,以确认最新的战争状态,并前往战场。游戏中按“M”键进入战略地图界面战略地图:势力分布1.热点“空投系统,玩

  如何复活部署?

  游戏角色在战场上阵亡之后,可以重新投入战场继续战斗

  如何使用地图?

  战略地图,是士兵们在《行星边际2》战场中生存的必需工具,在游戏过程中,玩家需要频繁使用战略地图,以确认最新的战争状态,并前往战场。

  游戏中按“M”键进入战略地图界面

  战略地图:势力分布

  1.热点“空投系统,玩家可以点击地图上任何一个部署按钮(或在右侧菜单中选择地名),快速投放到战斗地图

  2.查看置顶区域内的敌军情报,包括敌军规模,区域内基地和据点的占领情况,区域内的链接加成等信息。

  3.重新部署:用户可以点击地图界面右下角的重新部署按钮,等待10秒后,点击左上角部署按钮,进入重生部署状态(使用该方式”自杀“不计死亡次数)

  4.设置个人路标点

  地图界面内,玩家可以右键单击地图上的目标设置个人路标点,以便在第一人称HUD界面内进行方位导航,路标点还会标识出玩家同目标地点的距离信息。

  战略地图:敌军情况分布

  地图界面右侧勾选“敌人活动”在这种显示模式下,玩家可以根据敌军分布情况来查看战略地图,善用此功能可以方便的让用户找到主战场的位置,并根据战争情况确定自己下一步的行动。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