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 游戏内部如何加入团队

时间:2013-01-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何加入团队?快捷加入战队在非组队状态下,玩家可以按“Insert”键快速加入距离玩家最近的由其他玩家组建战队内。PS:第一次进入游戏的新人,系统会随机将玩家分配到一支队伍中,并空投至战队队长身边。邀请组队在游戏画面,瞄准要邀请组队的玩家,长按“Q”键2秒钟,在交互菜单中选中“邀

  如何加入团队?

  快捷加入战队

  在非组队状态下,玩家可以按“Insert”键快速加入距离玩家最近的由其他玩家组建战队内。

  PS:第一次进入游戏的新人,系统会随机将玩家分配到一支队伍中,并空投至战队队长身边。

  邀请组队

  在游戏画面,瞄准要邀请组队的玩家,长按“Q”键2秒钟,在交互菜单中选中“邀请组队”。

  如何加入战队

  在社交菜单的小队选项页中,在已创建小队列表中选择要加入的战队。

  如何退出战队

  在社交菜单的小队选择中,在所在小队成员列表中找到自己,点击“离开小队”。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