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 生存战场必备知识

时间:2013-01-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何寻找主战场?由于《行星边际2》是一款开放世界的射击游戏,游戏地图面积将会非常庞大,阵营间战线在不断推移,战场瞬息万变,因而玩家进入游戏后必备的生存技能便是如何寻找战场,并为自己的阵营战斗。了解地图上的战略要点行星边际2的战争并非毫无目的的混战,在大陆中拥有几十个基地和据点,战

  如何寻找主战场?

  由于《行星边际2》是一款开放世界的射击游戏,游戏地图面积将会非常庞大,阵营间战线在不断推移,战场瞬息万变,因而玩家进入游戏后必备的生存技能便是如何寻找战场,并为自己的阵营战斗。

  了解地图上的战略要点

  行星边际2的战争并非毫无目的的混战,在大陆中拥有几十个基地和据点,战斗一般是围绕着这些据点和基地进行的。他们是控制阵营资源产出的关键。

  02在大陆地图内标记战场

  打开敌军行动探测选项,玩家可以清楚的查看到当前大陆不同区域的敌军分布情况。

  玩家需要使用地图的标记功能帮助玩家在游戏内定位战场,地图内标记完毕后,玩家可以在HUD界面内查看标记点的方位和距离.

  03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进入战场

  使用地图“热点”空投

  游戏拥有热点空投系统,如果想立刻加入激烈的战斗,按“M”键进入地图界面后,在想要空投的位置点击“部署”按键,等待10秒倒数计时后,玩家便会从目标区域上空乘坐空投舱进入战场。

  驾驶地面载具

  玩家可以任意一个据点内召唤出单兵用摩托车,车速高达70km/h;驾驶它玩家可以快速到达战场,并且在接战之前玩家有足够的时间选择一个优势的地理位置。

  驾驶空中载具

  在大型基地的飞机终端内玩家可以领取各自阵营的主力**,在地图界面内确定需要前往的战场目标后,驾驶任意飞行载具前往战场区域附近。

  使用战队/连队复活机制直达战场

  当玩家身处于一个战队中时,玩家可以在地图界面选择空投至战队队长的附近区域,并可直接重生部署至距离战队队长最近的己方重生舱,且战队内所有在当前地图的移动复活装置都将无视距离限制开放给战队/连队成员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