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 如何攻占基地介绍

时间:2013-01-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01大型基地攻略战《行星边际2》中每张大陆地图都拥有数座可供玩家争夺的大型基地设施,这些基地设施的面积基本相当于游戏中的军事要塞,是易守难攻的区域,玩家需要通过团队配合来攻占整个基地,并且攻占基地的方式并不单一,玩家们可以选择多种战术进行攻略。胜利条件:控制所有基地内占领点,并等

  01大型基地攻略战

  《行星边际2》中每张大陆地图都拥有数座可供玩家争夺的大型基地设施,这些基地设施的面积基本相当于游戏中的军事要塞,是易守难攻的区域,玩家需要通过团队配合来攻占整个基地,并且攻占基地的方式并不单一,玩家们可以选择多种战术进行攻略。

  胜利条件:控制所有基地内占领点,并等待占领进度跳读满

  占领步骤:

  1、 步兵单位(非MAX)处于占领点附近且周围无敌军时可获得该点的控制权。

  2、 获至少一个占领点取控制权后,所在区域便进入基地控制权争夺状态,区域内所有玩家HUD界面左下角的占领进度条开始移动,当进攻方的进度掉达到100%时,便可获胜

  获胜奖励:进攻方获胜所有该区域内阵营玩家可获得大量经验奖励

  02中小型据点攻略战

  《行星边际2》除了大型基地外还拥有数种不同类型的中小型据点,基本分为两类,野外据点和基地卫星据点,针对这类中小型据点的攻略相比基地攻坚战来说要容易不少,但仍然有一些战术要求

  占领步骤:

  1、 步兵单位(非MAX)处于占领点附近且周围无敌军时可获得该点的控制权。

  2、 野外据点:获至少一个占领点取控制权后,所在区域便进入基地控制权争夺状态,区域内所有玩家HUD界面左下角的占领进度条开始移动,当进攻方的进度掉达到100%时,便可获胜基地卫星据点:占领点被控制后立刻获得当前卫星

  这类据点一般拥有一个占领点,控制后玩家可以使用该区域的重生设施,但这里无法提供重型载具的部署。

  该类据点一般拥有三个占领点,这些中型据点拥有重型载具和飞机停机平台,是战争中兵家必争之地。

  该类据点一般位于大型基地外围,图标和野外据点有明显区别(野外据点占领点为字母A、B、C,卫星据点占领点为一个图标),占领点被控制后该卫星据点将立刻改变控制权,进攻方玩家可以使用该据点内的重生和载具设施。

  关于据点和基地攻略的一些可选战术

  1、 使用步兵强攻基地内各个占领点,并坚守到占领结束

  2、 “超载”(炸毁)护盾发电机,解除基地外围护盾或重生舱控制终端护盾。

  3、 “超载”(炸毁)防守方重生舱控制终端,使防守方无法在当前基地重生室部署。

  (但防守方仍然可在区域内移动重生点内部署)

  4、 优先占领基地外围的卫星据点以便获得重型载具火力支援。

  5、 使用特殊载具或兵种直接突破/绕开护盾进行奇袭,直接夺取占领点控制权

  6、 通过基地卫星据点的传送门、跳台从不同的入口攻入基地

  7、 占领同基地相邻的区域,以加快城市占领速度。

  超载“(炸毁)护盾发电机和重生舱控制终端的方法:使用任何非MAX职业在相关终端前长按”E“键,直到炸毁目标,其间防守方可使用工程兵对炸毁目标进行维修,也可以在目标未被炸毁之前接触”超载“状态。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