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大陆统一的方法介绍

时间:2013-01-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行星边际2》阵营战争的最终目的是获得大陆的占领权,一旦完成对整个大陆的征服作战,那么当前服务器该阵营内的所有玩家都将获得一定的加成奖励。大陆占领条件当一块大陆区域内某一个阵营占领了除对方传送门区域的所有领土时,该阵营获得当前大陆的控制权,全服务器内该阵营的玩家享受当前大陆的占领

  《行星边际2》阵营战争的最终目的是获得大陆的占领权,一旦完成对整个大陆的征服作战,那么当前服务器该阵营内的所有玩家都将获得一定的加成奖励。

  大陆占领条件

  当一块大陆区域内某一个阵营占领了除对方传送门区域的所有领土时,该阵营获得当前大陆的控制权,全服务器内该阵营的玩家享受当前大陆的占领加成。

  地图占领加成类型

  因达尔:购买步兵装备资源消耗-10%M

  伊萨米尔:购买地面载具资源消耗-10%

  艾美瑞仕:购买空中载具资源消耗-10%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