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职业的切换与弹药补给介绍

时间:2013-01-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职业切换方法游戏中玩家可以针对战场环境自由切换战斗职业,但有一定条件限制,玩家可以在以下两种情况下切换职业。1.重生部署,死亡后的重新部署界面(可切换除MAX之外的5种步兵职业)按【E】键进入配置界面2.使用职业装备终端,每一个据点都拥有职业装备终端,在这里玩家可以切换全部6种职

  职业切换方法

  游戏中玩家可以针对战场环境自由切换战斗职业,但有一定条件限制,玩家可以在以下两种情况下切换职业。

  1. 重生部署,死亡后的重新部署界面(可切换除MAX之外的5种步兵职业)

  按【E】键进入配置界面

  2. 使用职业装备终端,每一个据点都拥有职业装备终端,在这里玩家可以切换全部6种职业(MAX机甲需要消耗100步兵资源)。

  如何补给弹药

  终端补给

  玩家可以前往己方任何一个职业装备终端,选择当前职业,进入配置界面点击“补给”便可补充所有弹药和爆炸物以及恢复道具。

  玩家可以在工程兵放置在地面的弹药包处获得弹药补给(在弹药包附近即可自动补给),但不包括手雷、C4等爆炸物。

  小地图内可以查看到附近是否有工程兵放置的弹药包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