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行星边际2攻城指南 电力中心类型要塞

时间:2013-01-2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行星边际2攻城指南电力中心类型要塞电力中心的结构是标准的军事基地建筑,拥有环绕围墙,进攻方需要组织步兵从基地后门进入,炸毁护盾发电机后主力装甲部队发动全面进攻。电力中心功能:占领电力中心,占领阵营所有防御炮塔设施炮管过热时间会增加。经典电力中心:祖瓦安电力中心电力中心占领技巧:1

  行星边际2攻城指南 电力中心类型要塞

  电力中心的结构是标准的军事基地建筑,拥有环绕围墙,进攻方需要组织步兵从基地后门进入,炸毁护盾发电机后主力装甲部队发动全面进攻。

  电力中心功能

  占领电力中心,占领阵营所有防御炮塔设施炮管过热时间会增加。

  经典电力中心

  祖瓦安电力中心

  电力中心占领技巧

  1) 电力中心基地四周拥有城墙环绕,正门处有专门防御载具的防护护盾,因此在护盾消失前,攻方载具无法通过,只有步兵可直接进入。

  2) 在基地两侧有防护敌军的基地护盾,所有敌军都无法进入,子弹也无法射穿。

  3) 电力中心基地后方有两个不设防的后门可进入基地。

  4) 在电力中心城内有要塞正门护盾发电机,摧毁发电机会使基地正门载具护盾消失。进攻方载具可进入。

  5) 在电力中心城内有基地护盾发电机,摧毁基地护盾发电机会使基地护盾消失。进攻方可进入基地。

  6) 在攻入基地后,占领A点一定时间,待属于自己阵营的进度条满后,可占领所处电力中心。(友军人数越多,则占领速度越快)

  PS:按“M”键可查看战略地图,进入基地区域后系统会标出如上图一类重点基地战略设施。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