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抵制不良行为 共创行星边际2和谐网游环境

时间:2013-01-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行星边际2》自战争封测开放以来,其千人同图,大规模真实战争的游戏魅力受到了数以万计玩家们的喜爱和支持,创造一个公平合理的游戏环境是我们不断为之努力的承诺,其中绝大部分玩家都能遵守《行星边际2游戏管理条例》和《行星边际2用户使用许可协议》的规定,以正常的心态和方式进行游戏。但是有

  《行星边际2》自战争封测开放以来,其千人同图,大规模真实战争的游戏魅力受到了数以万计玩家们的喜爱和支持,创造一个公平合理的游戏环境是我们不断为之努力的承诺,其中绝大部分玩家都能遵守《行星边际2游戏管理条例》和《行星边际2用户使用许可协议》的规定,以正常的心态和方式进行游戏。但是有少数玩家为了达到个人利益和目的,采取了极端的手段,使用一些恶意软件和游戏漏洞破坏了游戏的平衡性和良好氛围。这种行为对正常游戏的玩家造成了极其严重的干扰,并引起了众多玩家的反感。

  众所周知,使用恶意软件对于任何一款网络游戏来说都是有百害而无一利的,这些程序程序不仅严重损害了游戏的正常运转和广大玩家的正当利益,更延伸成为木马等盗号工具的载体,让许多盗号者乘机假借交流非法程序的名义,传播木马等盗号工具,进一步侵害广大玩家账号安全。

  第九城市与索尼在线娱乐(简称SOE)坚决反对一切使用不正当手段破坏《行星边际2》游戏体系和氛围的行为,对一切使用恶意软件和游戏漏洞非法牟利者绝不姑息手软。

  战争封测期间对于违规的账号,我们将会视情节轻重予以相应的处理方式,情节较轻者将会直接收回通过不当手段获得的利益,并予以警告,情节较重者将予以暂时封号至永久封号的处理。

  我们再次呼吁玩家,珍惜账号,远离恶意软件。我们衷心希望所有《行星边际2》的玩家都能够自主的维护游戏的公平与公正,以良好的心态开开心心的进行游戏,让我们共同携手创造出一个纯净的奥拉西斯星球!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