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真实陆空战场 行星边际2战争封测精彩图集

时间:2013-01-3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超真实陆空战场《行星边际2》战争封测精彩图集为期10天的《行星边际2》战争封测已于1月28日落幕,作为一款主打千人同图真实战争的射击网游,战争封测期间发生大大小小战役无数。《行星边际2》支持三大阵营数千名玩家同时在多片宏大的战场地图中进行作战,除枪战外,玩家还可以使用数十种地面和

  超真实陆空战场 《行星边际2》战争封测精彩图集

  为期10天的《行星边际2》战争封测已于1月28日落幕,作为一款主打千人同图真实战争的射击网游,战争封测期间发生大大小小战役无数。《行星边际2》支持三大阵营数千名玩家同时在多片宏大的战场地图中进行作战,除枪战外,玩家还可以使用数十种地面和空中载具进行战斗。

  《行星边际2》全新的Forgelight引擎支持多种高级渲染技术,《行星边际2》的画面材质精度、战斗特效、光照效果,以及丰富的物理互动效果都达到了射击类游戏的顶尖水准,带给玩家最逼真的临场体验。下面,我们就通过完全取材于战争封测的真实游戏截图,感受一下大规模战争的震撼。

  强悍的地面空中立体战斗群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