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新兵入门手册 简单速成上手指南

时间:2013-01-31 00:00 作者:ps2bb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渗透:你不仅仅可以打狙击还可以打手枪,和刀子(按键T),仍手雷(按键G)。找好适当的隐蔽点进行狙击,但这不是全部,你还有其他很多事情做。(散兵的第三武器标记枪,可以不管,因为没团队用不到)。同时你可以通过隐身来避免对面火力的直接攻击和封锁,并且绕后进行手枪和刀子的近身战斗(基本上

  

  渗透:你不仅仅可以打狙击还可以打手枪,和刀子(按键T),仍手雷(按键G)。找好适当的隐蔽点进行狙击,但这不是全部,你还有其他很多事情做。(散兵的第三武器标记枪,可以不管,因为没团队用不到)。同时你可以通过隐身来避免 对面火力的直接攻击和封锁,并且绕后进行手枪和刀子的近身战斗(基本上是一命换名,能换2个已经不错了。)隐身不要长时间开着 要学会管管开开,避开炮火和敌人视野之后马上解除隐身,恢复护甲和隐身能量。还有一个千万记得,隐身是无法开火的,不管狙击手枪还是刀子手雷。

  轻突袭:说实话我不擅长,所以不说太多。主要就是依靠飞行能力进行越墙和绕后的杀戮。

  医疗兵:新手的主要证书点来源,站在队友后面进行治疗支援,每下加血是10经验左右,复活一个人是80经验左右,新手就靠这个提升技能。记得2点,第一医疗兵不要露头,你是支援,不是火力对拼,躲好,并且持续的位友军提供治疗,没事扔个手雷就好了。额外的一点,对战场有一点熟悉之后记得,你是有战斗力的,突袭、重突、工程、医疗大部分的主武器都是通用的,所以再有一定的战场经验和武器技术之后可以选择接近战场,作为战场医疗。战场医疗对于你的技术要求,射击,隐蔽,躲藏,都有一定的要求,当然来点来的快。

  PS:按F启动自我医疗功能

  工程兵:和医疗兵一样都是支援职业,每次维修点是5点经验左右,同时在于MAX和载具,炮塔,发电机等都有维修能力。同时也是队友十分喜欢的副炮手。武器4是你的支援包,也就是弹药架,但是不是给你用的,仍在地上,没有子弹的队友就可以补充弹药,每次10经验,武器5是你的支援炮塔,新手炮塔是反步兵炮塔,在巷战,步兵的攻坚战有很大的作用,反步兵炮塔损坏可以维修,所以不一样要自己打,让队友打自己修也是一样的。同样有一定经验之后和医疗兵一样,可以进入战场前方,作为战场工程,当然技术要求也提高了。

  重突袭:主武器和2武器其他几个步兵差不多,反步兵机枪和手枪就不解释了(后面高级解锁的武器自己去摸索,本文暂不说明)。重点说下护盾以及3号武器,和渗透一样护盾(按键F)也是持续消耗,停止后补给的一种特殊技能。相当于增加了不少护甲,在对抗载具和步兵的时候更有优势。但是不表示你有护盾你就无敌,只是你更耐抗,所以和渗透一样学会合理的使用护盾,才能增加战场的生存率和击杀。3号武器才是重突袭的代表性武器S1.反载具发射器。完全伤害下3炮可以打掉一个闪电,4-5炮可以打掉一个徘徊。可以见火力强劲,对步兵也能造成不俗的伤害,新手重突袭一定要学好3好武器,否则的话去玩 轻突更实际,绕后的迂回跳跃战场。记住S1不要**,你打不中,S的弹道缓慢,基本上达不到飞机,打坦克也要主要描点根据距离适当提升准心高度,因为有下滑弹道。

  MAX:机甲,没说明好说的,就是疾跑肉厚,1号武器针对步兵,2好武器针对载具。但是这里新手要主要,MAX似乎是目前兵种第一个提供的新手双武器选择的,在兵种个性化重,2号武器有2款可选,一款是反空中载具的机关炮,一款是饭地面载具的发射器(伤害比重突的S13好武器要低,但是弹量多,装填速度快,重突的S1只有5发弹药)

  这里说一下目前新手误区

  一、拿机枪打载具。这星际OL不同,PS2中轻型武器无法对载具造成伤害(狙击可以对空中载具以及火花造成伤害,已测试)

  二、在战场找不到定位的时候,选择医疗或者工程,给队友提供支援,并且能快速获得经验以及证书点,解锁高级的武器,载具火炮,装甲等等

  三、主要误伤,不要看见敌人就乱打一气,第一连续射击会降低枪支,火炮的准确度,第二你还有队友在身边,胡乱射击会造成大量误伤。PS1重会在造成误伤根据伤害情况造成禁枪效果,但是PS2中没有,只会在准心显示一个禁止标志,但是这也是瞬间的,所以误伤会对友军造成巨大伤害,甚至阵亡。

  四、不要用同一个战术和进攻方式,躲避地点。第一被对面发现,尤其是狙击手,第二通过不同的战斗和迂回方式切入后排,既能造成有效的打击伤害,而且还能绕过火力线,去黑掉敌人的终端或者电厂之类(需要一定技术,能做到这一点,你距离脱离新手不远了)

  五、不要想着抢人头,虽然打死一个单位能获得100+的经验,但是如果人人都这么想,那么就不用打了,未战先败。努力造成伤害,即使不是你完成杀戮破坏,系统也会根据你造成伤害,在敌军单位阵亡破坏时,给你提供破坏经验。

  六、所有步兵都有白刃斩伤害(刀子或者拳头,按键T),除了MAX所有步兵都可以使用手雷作为辅助武器(按键G)自己学会使用吧。

相关阅读:行星边际2新手指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