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美服虚拟训练场详细图文介绍一

时间:2013-03-06 00:00 作者:行星边际2中文吧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首发:17173行星边际2,后对翻译内容调整再次发布。在行星边际2美服最近将要更新的功能中,将增加一个新地图——虚拟训练场。2012年北京网博会期间,本人专程组织北京团队成员参与了北京网博会活动,在提问当中,我们提到对游戏开发中应该增加像行星边际一代(星际online)一样的

  本文首发:17173行星边际2,后对翻译内容调整再次发布。

  在行星边际2美服最近将要更新的功能中,将增加一个新地图——虚拟训练场。2012年北京网博会期间,本人专程组织北京团队成员参与了北京网博会活动,在提问当中,我们提到对游戏开发中应该增加像行星边际一代(星际online)一样的虚拟训练场,方便新手练习。九 城 市场部经理协助翻译了行星边际2美服官方创意总监马特对我的提问的回答内容,当时就提到了官方正在开发一个虚拟训练场并且即将上线。

  前面市场部经理 竺一骞先生在帮助翻译,后面留着大胡子的美国人是行星边际2创意总监马特。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