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美服虚拟训练场详细图文介绍一

时间:2013-03-06 00:00 作者:行星边际2中文吧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首发:17173行星边际2,后对翻译内容调整再次发布。在行星边际2美服最近将要更新的功能中,将增加一个新地图——虚拟训练场。2012年北京网博会期间,本人专程组织北京团队成员参与了北京网博会活动,在提问当中,我们提到对游戏开发中应该增加像行星边际一代(星际online)一样的

  什么是虚拟训练场?

  虚拟训练场就是玩家在进入战场之前或者在游戏更新中放出新武器后,可以体验所有武器和载具的场所,在这里不受时间限制随意体验所有武器,不受等级限制。也就是说一个刚刚注册账号进入游戏的玩家,可以在这里体验游戏中的所有本阵营武器和载具。这里也提供了游戏中最为主要的场景和物件,帮助新手了解游戏中的最基础的功能。

  下面我们翻译了一些来帮助朋友们了虚拟训练场的主要内容

  新的地图

  虚拟训练场

  1.固定的射击目标,MAX,渗透,所有坦克。这些与游戏世界具有相同的属性。

  2.没有记录跟踪或XP记录。(意思是在虚拟训练场练习击杀不会有经验。在一代的时候,每更换一种新武器都增加一些经验的,体验过以后不增加)

  3.综合飞行训练区,有山地和桥梁。(这里有和战场上的场景相似的地形地貌方便练习)

  虚拟训练场上的玩家

  4.2*2公里长的地区。

  5.没有误伤的积累。(因为对玩家没有任何伤害,所有也没有什么误伤存在)

  6.不能伤害其他玩家。

  7.使用所有的武器。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