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美服虚拟训练场详细图文介绍二

时间:2013-03-06 00:00 作者:行星边际2中文吧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根据行星边际2美服官方放出的截图继续讲解虚拟训练场的入口,点击地图界面左下的这个绿色按钮“VRTraining”进入虚拟训练场虚拟训练场地图上,左上角是职业更换和部署按钮“DEPLOY”,玩家在选择好职业后,可以通过部署按钮开始训练。左下角按钮“INSTANTACTION”(

  我们根据行星边际2美服官方放出的截图继续讲解

  虚拟训练场的入口,点击地图界面左下的这个绿色按钮“VR Training”进入虚拟训练场

  虚拟训练场地图上,左上角是职业更换和部署按钮“DEPLOY”,玩家在选择好职业后,可以通过部署按钮开始训练。 左下角按钮“INSTANT ACTION” (立即行动) 快速离开虚拟训练场进入战场。

  对面这个地球共和国战士是虚拟靶子(练习射击的目标),每个靶场两侧的蓝色透明屏障隔离。玩家正在对着靶子练习武器。当这个靶子被击杀后,一小段时间后就会刷新出来。切记在这里练习击杀没有任何经验。

  这图展示的是本次更新后的摩托车,这次更新后,摩托车的后座可以坐个队友,一起开火。另外摩托车手可以给摩托车安装一个机关枪的。两个好机友一起飙车撸吧。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