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打枪《行星边际2》开放式动态战场

时间:2013-03-1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行星边际2》主打“千人同图”的真实战争体验,对射击游戏进行了重新定义,其中重要的体现就是对最基本规则“**间”的彻底改变,打造出一个无房间、无时间、无规则限制的大型开放式动态战场,三大阵营的数千名玩家可以同时在多个超大面积的战场地图中进行不间断的战争,为各自阵营抢夺更多的领土,

  《行星边际2》主打“千人同图”的真实战争体验,对射击游戏进行了重新定义,其中重要的体现就是对最基本规则“**间”的彻底改变,打造出一个无房间、无时间、无规则限制的大型开放式动态战场,三大阵营的数千名玩家可以同时在多个超大面积的战场地图中进行不间断的战争,为各自阵营抢夺更多的领土,获得更多的资源和证书点,使用这些资源和证书点大幅提升个人战斗力。真实标准前所未有,刺激程度超乎想象。颠覆传统的射击游戏体验,《行星边际2》为广大玩家倾情呈现。

  【身临其境的宏伟战争】

  《行星边际2》大型开放式动态战场在全新游戏引擎的助力下,打造出震撼的视觉盛宴,强化玩家的临场感。拟真度达到100%的昼夜光照演变,细腻逼真的自然地貌和建筑材质,以及数英里外都清晰可见的华丽射击弹道和爆炸特效……《行星边际2》的战争达到了大片级水准,随着战争时间和空间的推移,玩家将会体验到丰富的变化。除步兵枪战外,飞机、坦克、运兵车等11种陆空战斗载具的引领的立体化联动作战是《行星边际2》的真实战争的必备内容。载具的加入提升了大型战场战斗的效率、打击和防御能力,并使战斗更具快节奏观赏性,给玩家带来更爽快的感觉。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视觉效果完美的开放式战场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开放式战场诞生陆空载具激战

  【极高战术自由度和艺术性】

  《行星边际2》单张地图面积就达到几十甚至上百平方千米,单张地图可容纳的玩家数量也有数千人之多,复杂的自然地形和建筑结构,为玩家创造了更广阔的战术空间,每张地图都拥有千百种不同的玩法。大型团队可有效利用各种有利条件,设计合理的战术策略,完成目标;而热衷于单兵作战的玩家,在突破了小型地图的限制后,也会发现更多的战斗乐趣,比如一个热衷于狙击的玩家,大型开放式战场中的复杂地形、昼夜光线的变化以及隐身等狙击职业(渗透者)专属技能,会使其更得心应手,变化莫测,探索出更多敌人意想不到的攻击方式。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开放式的战场带来自由的战术

  【瞬息万变的战场局势】

  《行星边际2》的战争没有时间的限制,更没有结束的判定标准,三大阵营在每张地图的领土资源占领格局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变化,强势的一方掉以轻心就可能被暂时弱势的一方强力逆转,丧失优势。动态战场的争夺主要集中于领土和资源,玩家可以用所获得的资源解锁更高级的武器和载具装备,并通过自由组合增强自身战斗实力,进而提高团队战术的执行能力。《行星边际2》动态战局强调持续性,玩家不会感到重复和厌倦,每天都有新的战斗等待着玩家。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实时动态变化的阵营势力格局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在大型开放式动态战场尽情战斗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