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三国筒子视频 凤凰可4发击毁决裂

时间:2013-03-2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目前看来,凤凰是装填最慢,飞行速度最慢,弹药最少(默认4发),但是威力最大的。4发击中尾部的话足够击毁一辆满血决裂,另外飞行中可以拐很大的弯,有想象力的同学可以拿来做很多别人预想不到的事情。鱼叉的话,中规中矩,飞行速度还行,15发默认载弹量,5发一个弹夹,打一个决裂尾部大概正好要

  目前看来,凤凰是装填最慢,飞行速度最慢,弹药最少(默认4发),但是威力最大的。4发击中尾部的话足够击毁一辆满血决裂,另外飞行中可以拐很大的弯,有想象力的同学可以拿来做很多别人预想不到的事情。

  鱼叉的话,中规中矩,飞行速度还行,15发默认载弹量,5发一个弹夹,打一个决裂尾部大概正好要15发,打先驱尾部大概7-8发(也就是说必须要装填一轮),但是锁定时间偏长(2-3秒),锁定后可以连射。

  枪骑兵的伤害比较低,没蓄力射击的话大概三国里最低的吧,但是不蓄力的话可以连射,而且飞行速度大概是最快的,默认弹药也是最多的,6发一个弹闸,蓄力射击一次消耗3发,蓄力射击的话伤害也不算太高,只能说还可以(打蚊子蓄力需要2发大概才能燃烧,估计得再补一发普通射击才能爆),不过因为飞行速度很快,而且蓄力中可以移动,先在掩体后蓄力好再出来射击的话,难以防备,蓄力射击打先驱侧面一次大概三分之一不到的血量。

相关阅读:行星边际2视频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