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新联邦先驱坦克经验总结

时间:2013-03-25 00:00 作者:自由V飞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迷彩:好的伪装就等于成功了一半。迷彩的重要性不能忽略。迷彩的颜色要按照所在地图的主色调来决定,载具迷彩的选择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按个人的经验,如果在大规模的军团作战中,不要使用迷彩,因为那个时候迷彩恰恰让你变得更鲜艳,更显眼,更具有被他人菊花的权利。隐藏在同色的载具中,才

  迷彩:好的伪装就等于成功了一半。迷彩的重要性不能忽略。迷彩的颜色要按照所在地图的主色调来决定,载具迷彩的选择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按个人的经验,如果在大规模的军团作战中,不要使用迷彩,因为那个时候迷彩恰恰让你变得更鲜艳,更显眼,更具有被他人菊花的权利。隐藏在同色的载具中,才是你生存的王道;如果是小规模的作战,以暗色调为主,黄色,蓝白色统统要不得,以暗绿,暗黑为主,因为基本大的城池周围都绿色带,方便隐藏。

  机动:再好的武器装备,都比不上你个人意识上的机动。坦克首先是一个移动的载具,其次才是它的武器和防御力。无论你是在规模化作战和小集体的骚乱,都要切记机动的含义。每到达一个作战地点,先要找到一个可以让你减少伤害的位置,一棵树,一个小山包,一堆土,那都是你快速机动的目的地,最好是在两到三个以上的位置相互的来回穿梭,尤其是野外的双方载具对攻战中,固定一个位置,就意味着你是个很好的靶子,工程兵的反载具炮会很喜欢你的,因为它的操作是瞄准控制的。

  炮火:主炮,步兵用高爆,载具用反装甲炮,人人知道的道理。可我这里还是要和你推荐先驱的白板炮。为什么呢?因为这是个游戏中遭遇敌人概率的问题。没人能明确的知道下一个敌人会以什么样子的形态出现,所以我选择了万能的中庸模式--白板炮。它有溅射,比起反装甲炮来说,它更能有效的消灭步兵;比起高爆炮,它的威力打敌人载具更加的疼痛。反之副炮也是一样,我选择了长戬火箭炮或者ML85,因为它也是万能型的,能步兵能坦克,更重要的是要让副炮觉得他才是主角,只有你让副炮觉得他才是主角的时候,你才是真正的受益者。当然,如果你能遇见到敌人的形态,那就用我们最专业的炮火来迎接他们吧,战场是瞬息万变的。

  装甲;我原来一直纠结于是安装反地雷装甲还是其他的侧面装甲。在近期的美服战场的实际作战中,我还是选择了反地雷装甲。原因如下,最大的原因是我们新联邦有无敌盾,无敌盾可以防御到所见的一切攻击,几秒的无敌让我们免受了一定的伤害。其次地雷的过于强大,一颗地雷足以带走需要十来分钟CD的先驱,地雷有着一个坦克手难以发现的状况,(要开车,要战斗,要看路看地雷,累不累)地雷可随处安放,不需要安装时间。这个对于坦克来说太致命了。并会造成以下场景,看到步兵,身为庞大身躯的坦克不敢上去压,只能后退找角度来开炮,这个时间段内,敌人已经放好了让你致命的地理,并逃之夭夭了,你还不敢追,然后就是各种筒子和亲吻你的菊花了。

  威胁:坦克因庞大的体积,超高的经验自然就成为对集火的对象,那我们的威胁是谁呢。第一名,轻突的C4,没有什么能比得上那飘逸姿色给你带来最毁灭的打击,他挥一挥衣袖,落在你载具头顶或其他炮弹达不到死角上,嘲笑的带走你为傲的钢铁身躯。唯一避免的方式就是开无敌盾+后退+炮击,果断的跳车也是很好的出路。(我痛哭......)第二,地雷,地雷**无形呀,在战斗中,很少能发现它,并提前打爆它,所以安装反地雷装甲吧,妥妥的,有了反地雷装甲,我们还能实行压榨步兵,让他死在你的车轮下吧。第三,工程的反载具炮,

  这个瞄准控制的家伙威力很大很喜欢菊花,对付它的方式就是游戏开高效,能看到弹道,多观察弹道的轨迹,然后就是记住,当第一次被莫名受到伤害时候,要切换视角,快速机动到原来观察好的有掩体的位置。第四,飞机,其实飞机是最大的威胁,也是最小的威胁,遇到它,一开盾,二打下它(这个要练技术的,向某个说自己能常打下它的**致敬),副炮装个防空炮更是妥妥的。五,筒子,筒子锁定你,会有提示音的,提前躲避就OK了,新的筒子也快出来了,只要做到多观察,不要进入大量重步人堆中,被集火,基本可以躲避和半血跑开的。推荐好的显卡,高效可以看到弹道的。

  对敌载具战术:坦克最激情的是坦克对坦克,就好像王牌对王牌那样,激情四射。徘徊,那个肥胖的家伙,两门主炮,有攻城模式。电池跳舞娘,有速度,会左右摇摆,主炮在前不能调转,身躯灵活优势。菊花,打击重点永远是它。无论是敌我,菊花是第一打击和保护的对象。用反装甲炮两炮带走敌人,白板炮三炮和它说再见,同理保护我们自己菊花。徘徊:TR的坦克基本是群体运动的,少则两到三辆,多则连队。所以遇到它先中距离吊炮,在预想的路上先埋上2个地雷,然后前进嘲讽,后装诈败,让它追你,再掉头打它,如果你能消灭它最好,就算消灭不了,地雷也有很大的几率爆了它,我曾经用这个方法,一挑二,完胜。电池娘:此娘子经常依仗着雪白善跑的大腿,孤军深入,因主炮无法旋转的缘故和娇媚的身形缘故,身为大男人钢铁般身躯的我们先驱,自然是贴上她的身体,开无敌盾,用炮弹进入它菊花,副炮亲她身躯,最后让她爆炸的娇喘来满足我们吧。至于,闪电,由于闪电速度极快,基本对方都是边跑边打,我们就在原地小范围移动加炮塔快速旋转打击,来一个杀一个,有副炮配合的话,让副炮消灭,主炮手安心的启动坦克追它吧。

  对敌步兵战术:怕地雷和轻突呀,中短距离,老老实实吊炮吧,有一个算一个;如果遇到有决裂重生车的情况,果断的冲上前(有高爆炮最好)边跑边打不要停,来回的穿插,以重生车为准心,在运动中都会打偏,那就刚好可以击杀和溅射到附近步兵,被筒子锁定后,提示音响起,默念两秒。开无敌盾,跑开,到掩体修好再来。

  总结:坦克作为野外之王的载具(现在这个版本还不是)以集团式,混合式的行进才是威力最大化,步坦协调,在有效的制空权下,才能有最大的效率优势。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