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战斗目标 提升个人战力

时间:2013-03-2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球首款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行星边际2》突破传统FPS开房间的游戏模式,这也就意味着玩家在游戏中的体验与传统FPS相对比,玩家将获得了更多的自由性玩法,单纯的杀人已经不是游戏中的目标,而是需要通过游戏内的各类辅助玩家成长系统来提升角色的实力,以便协助自己所在阵营获得最终的胜利。证

  全球首款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行星边际2》突破传统FPS开房间的游戏模式,这也就意味着玩家在游戏中的体验与传统FPS相对比,玩家将获得了更多的自由性玩法,单纯的杀人已经不是游戏中的目标,而是需要通过游戏内的各类辅助玩家成长系统来提升角色的实力,以便协助自己所在阵营获得最终的胜利。

  证书系统对于角色的成长有着决定的作用,首先是FPS类游戏的基础——武器枪支,传统的FPS游戏需要在战斗区域外购买并装备后才能进行使用,而在《行星边际2》中角色的武器枪支,可以通过类似技能树的证书系统获得,使用证书点即可对当前角色所需要的武器枪支进行解锁。同时证书系统还将提供给不同职业的特殊技能,以及携带更多的弹药类道具。所以证书系统是角色提升战斗力的根本,要提升角色的战斗力就需要获得更多的证书点。

《行星边际2》战斗目标 提升个人战力

  奥拉西斯星球盛产步兵资源,航空资源及机械资源:步兵资源可以用来购买C4炸弹、手雷等单兵物资。航空资源可以通过空中载具终端购买空中载具。而机械资源则是用来召唤地面载具的重要物资。 一场战斗中载具的数量对于战局有着重大的影响,而购买载具则需要消耗资源,所以在战场中获得资源的补给则成为了载具部队的重中之重。

《行星边际2》战斗目标 提升个人战力

  证书点及三种资源的获得都可以通过战斗中击杀更多的敌人及占据更旷阔的领土据点获得,拥有强大战斗力可以获得更多的资源和证书点。提升个人的战斗力,与协助阵营获得据点占领的胜利拥有着相辅相成的关系,为阵营的胜利而战斗不仅仅是阵营团队的目标,同时也是个人成长的终极目标。

《行星边际2》战斗目标 提升个人战力

  每个玩家在《行星边际2》的战场上都可以有自己的目标:获得更高的军衔、解锁更多的武器装备、击杀更多的敌人。而战争中一个人战斗永远改变不了整个战局,但个人的发展可以提升你的作战经验,获得更多更有威力的武器,对在团队作战时的协同合作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一个经验丰富的战士不但能保护好自己,还可以拯救自己的战友。

《行星边际2》战斗目标 提升个人战力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