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超强百里爆头实录

时间:2013-04-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渗透者是战场上最致命的隐形杀手,他们是战场上的幽灵战士,他们行踪飘忽不定,宛如鬼魅,他们独配的超远程狙击枪可以射程远,威力强大,可以将远处的敌人一击致命,原来是专门训练用来刺激有价值的人物,现在也加入了伊萨米尔的战斗。对于这些独自行动的冷血杀手来说,这里是就是完美的战场,在这里有

  渗透者是战场上最致命的隐形杀手,他们是战场上的幽灵战士,他们行踪飘忽不定,宛如鬼魅,他们独配的超远程狙击枪可以射程远,威力强大,可以将远处的敌人一击致命,原来是专门训练用来刺激有价值的人物,现在也加入了伊萨米尔的战斗。对于这些独自行动的冷血杀手来说,这里是就是完美的战场,在这里有着地球**国的渗透者,但显然,这里也有敌方的渗透者。

  在其他战斗部队眼中的渗透者是致命的,总是令人心生恐惧,稍不谨慎就有阵亡的可能。渗透者拥有独一无二的隐身能力以及侦察工具,无论是执行入侵敌方控制台,突袭弹药库还是侦察敌方执渗透者都是绝佳的选择。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