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的力量《行星边际2》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时间:2013-04-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球最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行星边际2》突破了传统FPS类网络游戏**间的模式,首创千人同图对战的战争级MMOFPS网络游戏。这对玩家在游戏中的体验不仅仅是视觉上看到地图变大,在玩法上也更加自由,如何运用更多的战略来获得最终的胜利已经成为了玩家热衷的游戏乐趣。在《行星边际2》中,个

  全球最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行星边际2》突破了传统FPS类网络游戏**间的模式,首创千人同图对战的战争级MMOFPS网络游戏。这对玩家在游戏中的体验不仅仅是视觉上看到地图变大,在玩法上也更加自由,如何运用更多的战略来获得最终的胜利已经成为了玩家热衷的游戏乐趣。

  在《行星边际2》中,个人英雄主义者拯救不了自己的阵营, 更多的是玩家与玩家之间,小队与小队之间以及团队与团队之间的配合。玩家组成小队甚至连队时,队长需要根据职业进行缜密的配比,渗透者的隐匿、轻型突击兵的灵活突破防线将在战事开始之前就为己方阵营获得优势。工程兵、战斗医疗兵作为团队的后勤部队,要让己方在战斗过程中能够不会因为供给和救助等后勤工作间断,而丧失胜利的机会。重型突击兵、MAX机甲作为步战部队中攻防最高的单位,在吸引敌人火力以减少其他四个职业损伤的同时,更要给予敌人的打击。

团队的力量《行星边际2》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除步战尖兵之外,《行星边际2》陆空载具部队联合作战也是一大特色玩法,它们的存在不仅需要为步战部队做掩护,更要截断敌方有生力量的输出。根据战事中不同的地形与战场局势,制定相应的陆空部队联合作战策略,才能更具战斗优势。如在基地建筑群过多的据点,由地面载具部队将敌方重火力吸引至据点外围,再由空战部队协助步战部队对据点内的敌方中型火力部队予以致命的打击,便能以势如破竹之势将敌人打败。

团队的力量《行星边际2》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行星边际2》中的战斗绝不是一个人可以左右的,需要阵营内的队友相互扶持才能获得每一场战斗的胜利,进而为阵营获得更多的荣誉及个人战斗力的提升。奥拉西斯广袤复杂的大陆环境及高自由度的玩法也预示着FPS类游戏将迎来一个新的纪元。

团队的力量《行星边际2》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