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军团才能驾驭的坦克大战

时间:2013-04-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球最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行星边际2》结合了陆空载具、步兵巷战等多种FPS游戏元素,可容纳上千名玩家在游戏内共同战斗,不论是地图面积还是战斗规模在FPS类网络游戏中都是首屈一指,战争的场面更让玩家具有代入感,让您真实的感受到未来战争的残酷与激烈。载具作战是《行星边际2》中的一大亮

  全球最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行星边际2》结合了陆空载具、步兵巷战等多种FPS游戏元素,可容纳上千名玩家在游戏内共同战斗,不论是地图面积还是战斗规模在FPS类网络游戏中都是首屈一指,战争的场面更让玩家具有代入感,让您真实的感受到未来战争的残酷与激烈。

《行星边际2》 军团才能驾驭的坦克大战

  载具作战是《行星边际2》中的一大亮点,玩家在游戏中不仅可以体验步兵巷战的爽快感,同时还能自由驾驶陆地载具以及空中载具在游戏中激战。坦克作战更是游戏中一大体现战略战术优劣的突出玩法,当战场的战斗形成一定的规模时,那就不得不用坦克部队进行全面火力打击。通常,大规模的坦克集群只有强大的军团才能操控,散兵游勇的载具作战方针不足以在大规则的战斗中立足。同时,在坦克大战中,坦克火控武器的种类也需要具有战略性的配比,快速行动的“闪电号”配上“天空卫士”等防空炮火,将可有效阻止来自空中的飞机对地面部队的轰炸,****配上穿甲高爆炮或普通的高爆炮可以很好的对敌方地面单位进行打击。

《行星边际2》 军团才能驾驭的坦克大战

  军团作为《行星边际2》的主力团体行动单位,需要各军团成员在游戏时紧密协调合作,军团在奥拉西斯大陆上是纪律组织的象征,而千人同图的模式让军团在FPS类网络游戏中有了用武之地,不再单单是一个团队组织的表象,更能够在战役中展现出的有组织的军团的强大威力。

《行星边际2》 军团才能驾驭的坦克大战

  奥拉西斯星球为玩家提供了更多FPS类游戏的自由玩法,而军团级别的坦克大战正是其中的一项,三阵营陆空载具对战千人坦克大战更是让战火点燃了玩家们的激情,《行星边际2》将成为玩家游戏体验的一个里程碑。

《行星边际2》 军团才能驾驭的坦克大战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