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国服爆料 新兵VR训练营登场

时间:2013-04-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美国著名游戏开发商索尼在线娱乐(简称SOE),对旗下全球最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行星边际2》美服进行了全面内容的更新和调整测试,本次更新不仅对原有的系统进行了优化,还加入新玩法,以及更多的游戏内容让玩家在游戏中更拥有融入感。而《行星边际2》国内的“先期军演”也即将开始,相信届时您将

  美国著名游戏开发商索尼在线娱乐(简称SOE),对旗下全球最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行星边际2》美服进行了全面内容的更新和调整测试,本次更新不仅对原有的系统进行了优化,还加入新玩法,以及更多的游戏内容让玩家在游戏中更拥有融入感。而《行星边际2》国内的“先期军演”也即将开始,相信届时您将会感受到一个全新的、更加完善的、更好玩的《行星边际2》!

  VR训练营 新兵不再迷惘

  玩过“星际”一代的玩家对“VR训练营”应该都不会陌生,在4月18日更新的版本中,“VR训练营”又重回《行星边际2》,且较一代更加好玩和实用。玩家可以通过地图上的“VR训练营“按钮进入这个单独的地图,在训练营中,你可以无任何限制的体验所有武器、装备以及载具。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哪一把枪更加适合自己,火力更加强大。顾名思义,“VR训练营”更加注重的训练二字,你在训练营中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武器装备配备进行实战训练,整个训练营中会随机刷新“敌人”供玩家们进行实战练习。

  “VR训练营”进入界面

  “VR训练营”中可以选择所有的武器装备及载具

  “VR训练营”实战场景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