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一触即发 行星边际2力邀全球玩家激战

时间:2013-05-0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行星边际2》在欧美地区正式免费运营后引起极大的轰动;现在第九城市的服务器也即将启动,将于6月25日进行大规模开放测试,战争将全面爆发。同时,为了让这款史诗级数千人数量级同图真实战争免费的FPS网游让更多的玩家体验,享受这款游戏的魅力,让国内外玩家更多的交流,第九城市决定永久向全

  《行星边际2》在欧美地区正式免费运营后引起极大的轰动;现在第九城市的服务器也即将启动,将于6月25日进行大规模开放测试,战争将全面爆发。同时,为了让这款史诗级数千人数量级同图真实战争免费的FPS网游让更多的玩家体验,享受这款游戏的魅力,让国内外玩家更多的交流,第九城市决定永久向全世界玩家发出邀请共同体验游戏,对全球玩家开放一起畅游《行星边际2》的世界。

  在《行星边际2》中玩家可在游戏内自由驾驶坦克、飞机等重型载具体验装甲冲锋和空战格斗的乐趣,还可根据战术需要自定义个人武器系统,解锁所需配件,独创的世界地图,打破传统的FPS**间模式,丰富的内容玩法,开辟了MMOFPS的历史先河。步兵,坦克,飞机全方位的立体战争,带给了玩家真实的战场体验。除了战斗规模的创新,多变的战场格局,新颖的领土抢占玩法也是《行星边际2》的一大特色,在战场中不论是个人、小队,联队还是军团,都需要制定每一步作战计划来应对瞬息万变的战局,地图中分布着近百个据点和要塞,如何才能抢占这些据点和要塞,占领更多的领土资源,对玩家们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