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美服玩家分享 8个月的实战经验

时间:2013-05-10 00:00 作者:地球番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三国特色兵种极武器系统渗透:初始状态三国渗透NC属于远距离狙杀型,TR,VN属于近距离背刺型。初始武器系统,NC的狙击枪优势特别明显,任何距离只要爆头直接带走。而TR,VN距离就是连狙.用**来形容就是,NC初期带的是AWP,而TR和VN初期带的是鸟狙。当然随着后期证书解开后,V

  三国特色兵种极武器系统

  渗透:

  初始状态三国渗透NC属于远距离狙杀型,TR,VN属于近距离背刺型。

  初始武器系统,NC的狙击枪优势特别明显,任何距离只要爆头直接带走。而TR,VN距离就是连狙.用**来形容就是,NC初期带的是AWP,而TR和VN初期带的是鸟狙。当然随着后期证书解开后,VN渗透在武器系统上的优势就比较明显了。特别是近身肉搏武器系统,VN可以说用彪悍来形容,虽然美服最近不断更新,除了副手武器,左轮手枪,大有加强TR,NC渗透近身优势的嫌疑,但是,渗透近身肉搏方面VN的电磁系统武器强悍不是用一句话就能形容的。

  如果要培养渗透的话,VN是你不二选择。

  轻突:

  初始情况下,三国轻突在初始武器系统上都比较平衡,没有谁的初始武器一上来就很牛,在证书上来之后投入各种证书点的情况下,TR和NC武器系统各种插件搭配更全面,VN方面就略显一筹。

  所以打算培养轻突的玩家可以考虑TR或NC。

  工程:

  工程兵的武器系统和轻突一脉相承,解锁了轻突的,工程也都能用,所以TR和NC在武器系统方面的全面性也衍射到了工程兵上,依然是TR和NC略有优势。

  医疗:

  真不想说什么了,医疗三国武器初始也都很平衡,但是随着证书点投入之后,武器最全面的就属NC了。500点证书开的武器,就是可以解锁榴弹炮的那个,武器插件全覆盖。

  什么叫全覆盖?

  就是,所有镜头,所有枪管,所有枪托,所有弹药。各种武器能用的插件全在NC医疗兵500证书武器上你会看到。只要解锁,你将拥有一把全覆盖各种战场需求的武器。

  无语。实测下来也是NC医疗兵的武器输出最稳定。

  医疗兵方面 NC当仁不让占据宝座。所以打算玩医疗兵的亲,NC唯一全覆盖武器系统是你的不二选择。

  重步:

  重步方面无论是初始,还是后期培养,三国重步武器系统特色相当明显。

  NC的威力是最大的,但是射速,和反作用力方面也同样是最差的。

  TR的威力是最低的,但射速是最高的,反作用力适中。

  VN的武器系统威力是随着距离而改变的,大多数情况下近身武器系统威力略高TR重步,但是略低NC重步,射速略高NC重步,但是后坐力是最小的。

  所以重步方面谈不上哪国最强。

  MAX方面,NC的武器系统各方面都比较突出,TR和VN的。有点让我怀疑是MAX吗?

  载具空战方面 VN最强,

  地载主战方面 NC最猛,但是由于先驱抛物线弹道。想要玩好呵呵,你必须不断练习。

  TR方面不管是空载还是地载,都占据平衡。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