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全球军演 首日战备大礼登录送!

时间:2013-06-0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美国索尼在线娱乐(以下简称SOE)开发,第九城市代理运营的全球最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行星边际2》,首创无需**间,数千玩家和陆空载具同图作战的真实战争体验。游戏将于6月25日开启“全球战争”不删档测试,同时将于6月9日打响全球军演限量内测,战争即将全面爆发。为了迎接全球军演内测

  由美国索尼在线娱乐(以下简称SOE)开发,第九城市代理运营的全球最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 《行星边际2》,首创无需**间,数千玩家和陆空载具同图作战的真实战争体验。游戏将于6月25日开启“全球战争”不删档测试,同时将于6月9日打响全球军演限量内测,战争即将全面爆发。 为了迎接全球军演内测,首日登录的玩家将获得300证书点战备大礼,助您战场争锋! 活动时间:6月9日开服-6月9日23:59 活动内容:

  从军演测试开服时刻起至当日23点59分,所有登录游戏并创建角色进入游戏的用户将获得300证书点奖励。 活动奖励:

  300证书点 *使用证书点可以升级战斗技能、解锁新的武器或装备

     >>详情查看

    奖励领取方法:

  游戏内出现消息提示后按[Y]键接受礼包

全球军演 首日战备大礼登录送!

  或游戏内出现消息提醒后按[K]键进入通知界面

全球军演 首日战备大礼登录送!
 
全球军演 首日战备大礼登录送!

  注意:活动奖励将会在登录后10分钟后发放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第九城市所有 我们将会陆续推出更多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更多的活动信息请您及时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