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霸奥拉西斯 《行星边际2》新老势力检阅

时间:2013-06-0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行星边际2》将于6月9日拉开全球军演内测的序幕,军团争霸邀请赛将同步开启,本次电竞赛将有多家老牌公会出战。在《行星边际2》九年的历史沉淀中,不乏实力雄厚历史悠久的老牌军团,亦有勇往直前锐不可当的后起之秀,谁将成为黑马军团大杀四方?谁将最终夺魁赢得“王者之师”荣誉?在全球军演内测

  《行星边际2》将于6月9日拉开全球军演内测的序幕,军团争霸邀请赛将同步开启,本次电竞赛将有多家老牌公会出战。在《行星边际2》九年的历史沉淀中,不乏实力雄厚历史悠久的老牌军团,亦有勇往直前锐不可当的后起之秀,谁将成为黑马军团大杀四方?谁将最终夺魁赢得“王者之师”荣誉?在全球军演内测即将全面打响之际,让我们来一次军团势力大检阅。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军团集结

  《行星边际2》真实的大规模战争体验,吸引了无数热血男儿投向了这片战场,他们在相互集结、并肩作战,诞生了一个个有组织有纪律的军团。九年岁月的磨合,这些军团不但没有消逝,反而因为当年的那份战友情谊,而再次吹响集结号。其中包括红色闪电军团、3K兄弟连、PLA、GreenHand联合舰队等,他们拥有大量经验丰富的老兵,凝聚力强,战场中能够依靠自己对游戏的熟练掌握优势。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军团集结

  相比老牌军团的经验优势,新秀军团则以全新的发展理念以及“初生牛犊不怕虎”、勇往直前的劲头,在奥拉西斯战场上占据着一席之地。他们或自其它游戏转战、或为《行星边际2》而专属成立,当中不乏由当年的老兵们走在一起而成立的精英化部队,因此后起之秀的实力亦不容小觑。这其中包括北狼公会、众神领域、末日网游公会、China军团等。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军团集结

  《行星边际2》全球军演内测即将打响,此时自然是硝烟味十足。无论是实力的老牌,还是无畏的新秀,在奥拉西斯这片战场上,都等待着每一位玩家尽情去战斗,去赢得荣誉,去创造激情。6月9日,我们等你!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