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直播室招募 欢迎广大个人及团队报名

时间:2013-06-0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满足广大《行星边际2》玩家的不同需求,现招募合作人员(不限个人或团队),加入17173《行星边际2》的星际直播室!直播室的具体职责为,固定游戏直播不限时间。本次招募主要对象为三大阵营,欢迎大家报名。点击报名招募对象:新联邦直播地球**国直播瓦努主权国直播应聘条件:熟练掌握直播技

  为满足广大《行星边际2》玩家的不同需求,现招募合作人员(不限个人或团队),加入17173《行星边际2》的星际直播室!直播室的具体职责为,固定游戏直播不限时间。本次招募主要对象为三大阵营,欢迎大家报名。

    点击报名>>

  招募对象:

  新联邦直播

  地球**国直播

  瓦努主权国直播

  应聘条件:

  熟练掌握直播技巧,会使用相关软件,用于直播。

  每天有固定时间,用来游戏直播。

  招募数量:

  每个阵营大概1-5个直播窗口,这样可以满足不同时间段的直播,也可以让直播有一定的休息时间。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