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6月25日不删档 全球同步更新

时间:2013-06-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22日消息,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行星边际2》在上海召开6月25日不删档测试发布会,首届军团争霸邀请赛线下总决赛也于现场打响。索尼在线娱乐(SOE)首席执行官JohnSmedley宣布,大陆服务器将与美服保持同步更新。据了解,为增强玩家荣誉感,《行星边际2》将对有突出成就的玩家

  6月22日消息,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行星边际2》在上海召开6月25日不删档测试发布会,首届军团争霸邀请赛线下总决赛也于现场打响。索尼在线娱乐(SOE)首席执行官John Smedley宣布,大陆服务器将与美服保持同步更新。据了解,为增强玩家荣誉感,《行星边际2》将对有突出成就的玩家,给予“行星命名权”的奖励。

行星边际2,不删档,全球同步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6月25日大规模不删档测试发布会现场

  SOE CEO:国服全球同步更新 未来开发更多电竞玩法

  索尼在线娱乐(SOE)首席执行官John Smedley在发布会现场还宣布,大陆服务器将与美服保持同步更新,力求让每一位中国玩家体验到游戏最新内容,未来《行星边际2》将开发更多的电竞元素与玩法,对《行星边际2》的电竞化之路充满憧憬与信心。为了此次发布会John Smedley亲笔撰写贺词赠送给广大中国玩家,祝愿广大中国玩家可以像他一样享受行星边际2的游戏乐趣。

行星边际2,不删档,全球同步最新图片

  索尼在线娱乐(SOE)首席执行官John Smedley

  索尼在线娱乐(SOE)首席执行官John Smedley还表示,本次测试除了解决玩家掉线问题之外,VR训练营也将和国服玩家见面(在VR训练营模式中,玩家可免费使用和驾驶枪支和载具)。而对于玩家最为关心的优化和新手引导问题在本次测试中,也会有很明显的进步。

行星边际2,不删档,全球同步最新图片

John Smedley亲笔贺词赠,祝愿广大中国玩家可以像他一样享受行星边际2的游戏乐趣

行星边际2,不删档,全球同步最新图片

  申花足球队当家门将,著名球星王大雷亲临现场助阵

  本次发布会以“进军行星边际,开启全球战争”为主题,索尼在线娱乐首席执行官John Smedley、第九城市副总裁沈国定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申花足球队当家门将、著名球星王大雷亲临现场助阵,与玩家大玩“打手枪”,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他开玩笑称:“平时都是被人射,今天我也要射别人!”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