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全兵种自由切换 还原真实战争

时间:2015-06-2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极强的单兵作战能力,又能随着战场环境和战术需要而转变自身定位,这就是战争中一名优秀战士的写照。全球首款MMOFPS(大型多人在线射击游戏)《行星边际2》首创千人同图的真实战争,三大对立阵营的数千名玩家可以同时在多片宏大的战场地图中进行不间断的战争。为尽可能的还原战争原貌,创造更

有极强的单兵作战能力,又能随着战场环境和战术需要而转变自身定位,这就是战争中一名优秀战士的写照。全球首款MMOFPS(大型多人在线射击游戏)《行星边际2》首创千人同图的真实战争,三大对立阵营的数千名玩家可以同时在多片宏大的战场地图中进行不间断的战争。为尽可能的还原战争原貌,创造更多的战术空间,《行星边际2》加入了6大职业兵种,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根据战场形势和团队组合需求自由切换职业。每个阵营的军团、联队都需要通过各个职业有效的搭配,密切的指挥协同,完成抢夺更多领土,获得更多资源和证书点,不断提升个人和团队战斗实力的终极目标。

  【轻型突击兵:高速机动 巷战先锋】

  高度灵活的机动性、强大的近程作战能力,掌握先进的破坏装置,这些优势都使得轻型突击兵成为据点巷战先锋部队不二人选。轻型突击兵装备有喷气飞行背包,可以逾越障碍物,出其不意地打入敌军据点内部,控制据点核心装置;高速的行动能力,可以有效躲避重型载具打击,迂回扰乱敌军防线,而为友方部队制造进攻机会。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轻型突击兵

  【重型突击兵:火力强劲 正面之王】

  重型突击兵配备有火箭发射筒等火力强劲的重型武器,在大规模的正面交锋中将发挥巨大作用,射击威力足以正面击毁敌军装甲载具。同时,重型突击兵装备纳米能量网生成器,瞬间生成防护层抵御密集而来的火力冲击。“坚如磬石,掠如烈火”是他们的信条,将敌人直接摧毁的野蛮作战方式,为他们赢得了正面战场的统治性地位。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重型突击兵

相关阅读:全兵种 自由切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