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空配合 《行星边际2》现代战争策略

时间:2015-06-2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行星边际2》是一款千人同图参与战斗的MMOFPS战争网游,无需开设房间,只要进入游戏就能参加战斗,在游戏中,除了传统的步兵巷战,玩家还可以驾驶坦克,飞机等载具同时参与战斗。而《行星边际2》每张地图面积都有数十甚至数百平方公里大,在如此大的地图上参加战斗,载具的使用就会变得尤为重

行星边际2》是一款千人同图参与战斗的MMOFPS战争网游,无需开设房间,只要进入游戏就能参加战斗,在游戏中,除了传统的步兵巷战,玩家还可以驾驶坦克,飞机等载具同时参与战斗。而《行星边际2》每张地图面积都有数十甚至数百平方公里大,在如此大的地图上参加战斗,载具的使用就会变得尤为重要,它不但是让你能快速到达战斗现场的重要交通工具,还是有效打击敌人的大杀器。当陆空载具联合作战时,除了武器的杀伤力,配合的策略性也尤为重要。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针对不同的战略地形,制定相应的陆空部队作战策略,才能获得据点争夺战的上风。比如因达尔中的石英山基地,三面环山,地面载具仅能造成据点外围的破坏,而基地内部建筑群多,地面载具难以深入,对于步兵的巷战无法起到辅助的作用。但是如果用地面载具攻击基地外围区域吸引敌方的火力,驾驶飞机对据点内的步兵进行辅助轰炸,则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显著效果。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陆空载具的配合策略不仅仅体现在作战方针方向,在战斗的过程中对载具武器的配置同样需要讲究策略,如地面载具“闪电号”如果装配对空装置“天空卫士”,就能对敌人的飞机造成有效的打击,进而辅助空中部队完成空中对地面的支援。而如果空中部队的飞机装配了对地装置,也能更加精准地重创地面载具。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奥拉西斯星球上每个据点的地理环境都不相同,根据不同的战局、不同的地形制定相应的战斗策略,相辅相成,有效配合才能赢得战争的胜利。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更多《行星边际2》的游戏咨询及技巧玩法请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以及官方微博。

相关阅读:现代战争 策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