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E:CF是FPS的昨天 《行星边际2》才是未来

时间:2013-07-0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日,《行星边际2》不删档测试发布会在上海正式举行,《行星边际2》研发商SOEJohnSmedley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接受了17173记者的采访。JohnSmedley表示,《行星边际2》在国服的目标就是做中国最大最好的FPS游戏,“狠狠的碾压《穿越火线》!”此外,他还反驳了《

  SOE涉足手游市场 但重心依然是端游

  17173:近年来,我们可以看到部分中国用户正逐渐发生转变,他们更倾向于时间更短、节奏更快的游戏,而且他们的选择不仅仅是客户端游戏,还有手机游戏和网页游戏。您是如何看待中国用户的这一转变的?美国用户是否也有这样的发展趋势?

  John Smedley:在美国也有这样的现象,许多新生代的玩家,他们对手机游戏更感兴趣,但这并不代表我们既有的、资深的客户端核心玩家会消失,他们其实是依然积极存在的。

  17173:那么包括很多欧美厂商在内,都开始布局手游及页游市场,SOE作为老牌游戏厂商,在这两大市场是否有所新动作?

  John Smedley:SOE已经开始涉足手游市场了,但是我们的重心还是希望将客户端市场做好。我们是一个老牌的端游厂商,这是我们传统的技术强项和优势,目前已经有那么多优秀的手游厂商了,我们只是抱着尝试的态度。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