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战争”首批战争精武风云榜揭晓

时间:2013-07-0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行星边际2》“全球战争”大规模不删档测试首周的战争精武风云榜已经揭晓。截止6月30日0点,每个服务器第一周击杀前三名名单如下:这些角色将获得尊崇“黄金棕榈”步兵护甲迷彩、武器迷彩和载具迷彩一套。战争精武风云榜每周都会更新,从下周开始还将公布每个服务器单周击杀最多的角色也将获得同

  《行星边际2》“全球战争”大规模不删档测试首周的战争精武风云榜已经揭晓。截止6月30日0点,每个服务器第一周击杀前三名名单如下:

  这些角色将获得尊崇“黄金棕榈”步兵护甲迷彩、武器迷彩和载具迷彩一套。战争精武风云榜每周都会更新,从下周开始还将公布每个服务器单周击杀最多的角色也将获得同样的奖励。(注:迷彩奖励无法重复获得,如果您已经拥有将无法在此获得。)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