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再推德罗巴《行星边际2》海报 转战欧冠

时间:2015-07-08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九城《行星边际2》日前发布了一组代言人德罗巴主题的宣传海报,引起了球迷和玩家的热议。本次发布的德罗巴代言海报分为两大主题:“要劲敌,还是待在井底?”、“门庭若市,还是门庭弱势?”,从不同角度揭示了德罗巴离开中超加盟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的原因,并延伸出《行星边际2》的产品精神“规模决

九城《行星边际2》日前发布了一组代言人德罗巴主题的宣传海报,引起了球迷和玩家的热议。

  本次发布的德罗巴代言海报分为两大主题:“要劲敌,还是待在井底?”、“门庭若市,还是门庭弱势?”,从不同角度揭示了德罗巴离开中超加盟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的原因,并延伸出《行星边际2》的产品精神“规模决定一切”。这套海报发布的时间刚好选在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德罗巴所在的加拉塔萨雷客场挑战劲敌皇家马德里的前夕,因此引起了球迷及游戏玩家的广泛关注。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要劲敌,还是待在井底?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门庭若市,还是门庭弱势?

  【德罗巴依然是代言人 对转会表示理解和祝愿】

  去年8月,九城以310万欧元签约德罗巴代言《行星边际2》,但这笔创记录的高价代言普遍被认为是德罗巴加盟申花的捆绑合作,在德罗巴离开上海申花后,外界一度对德罗巴是否继续代言产生猜测。九城对此表示,德罗巴代言《行星边际2》是独立的商业合作,和其与上海申花的合同没有关联。德罗巴签约代言的期限是1年,目前德罗巴依然是《行星边际2》的代言人,而本次主题海报就属于代言合作中形象使用的内容。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德罗巴在中超效力期间带动《行星边际2》的品牌曝光

  九城同时表示,作为德罗巴的商业合作伙伴,对于德罗巴本人所做出的转会选择,表示理解,并祝愿德罗巴在欧洲赛场有更精彩的表现。德罗巴是一名伟大而敬业的球员,他渴望挑战更强劲的对手,更高水平和更大规模的赛场,这与《行星边际2》提出的“规模决定一切”产品精神是非常契合的。《行星边际2》作为全球最大规模的战争射击游戏,玩家同样需要在更宏大的战场,去挑战数千名对手,不断的取得胜利。

  【传统FPS好比中超 《行星边际2》如欧冠】

  当被记者问到两张海报主题都带有和中国足球和中超联赛的明显“比较”,九城回应称,中超联赛的规模、水平、精彩程度和关注度远不及欧洲赛场,差距是无法回避的,两者对于顶级球星的吸引程度更是不可同日而语。

  九城表示,海报所体现的中超和欧冠的比较,也正是传统FPS游戏和《行星边际2》的差距,《行星边际2》就是FPS中“欧冠”的级别。传统FPS形式单调,人数规模小,同质化严重;而《行星边际2》主打“规模决定一切”的真实战争体验,其中顶级的游戏画面,数千名玩家同图的规模,各种陆空载具配合作战,上万种战争策略的运用,都是其它传统FPS不具备的。这也是我们特别希望通过这组对比鲜明的海报向广大游戏玩家传递的精神,《行星边际2》是一款豪门级的战争射击游戏,希望玩家们都能前来尝试。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德罗巴曾轻松统治中超赛场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地图与传统射击游戏的规模对比

相关阅读:九城 德罗巴

回到顶部↑